国服|fgo国服2022新年限定拼图任务攻略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

国服|fgo国服2022新年限定拼图任务攻略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

文章图片

国服|fgo国服2022新年限定拼图任务攻略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

文章图片


fgo国服这次开启的新年主题活动 , 估计不少玩家都跃跃欲试 , 而本次带来的是涉及到的本次活动的具体攻略思路和打法 。 本次活动说简单也简单 , 说容易也容易 ,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 , 如果是没有圣晶石比较着急的玩家 , 也可以考虑第一时间完成 。

本次的拼图任务实际上和之前涉及到的新年任务是一样的 , 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罢了 , 而通过完成所有春节限定任务 , 总计可获得圣晶石×6 , 呼符×5 , 金苹果×3等丰富奖励 , 任务要求非常的复杂 , 这里就不赘述了 , 简单来说就是各种麻烦的要求 , 比如说各种属性的敌人、从者还有收集不同种类的道具 , 其中这几个战利品明确说明一下 。

金色战利品:金技能石、金棋子、神灯、胎毛、八连、蛇眼、幼角、
红色战利品:红技能石 , 髓液、羽毛、血瓶、泪石
白色战利品:银棋子、神酒、龙牙、勾玉、结冰、王冠
玉战利品:蓝色技能石、蛇眼、勾玉、核桃、铃铛、炉心

攻略思路一:因为活动持续到1月10日12时前才算结束 , 而国服不出意外应该是会在1月5日-1月6日期间开启SW2的复刻活动 , 这个复刻活动非常的关键 , 几乎活动涉及到的副本和关卡囊括了这次活动所有的任务要求 , 也就是实说你就算是不刻意参与和完成这次的活动 , 也能通过SW2的复刻活动顺利毕业和搞定 。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开启后 。

攻略思路二:常规完成方法 , 仅考虑敌人、从者、场地 , 不包含道具
编队:长尾景虎、枪奶光、骑金时、狂金时等 , 6日记得打山地形的时候 , 编入队伍通关1次即可搞定 。
冬木X-F刷3次
奥尔良的汝拉刷1次
炎之馆的诸神黄昏刷1次
【国服|fgo国服2022新年限定拼图任务攻略 佛系玩家可以等SW2复刻活动】共计一共消耗60AP可以轻松毕业和搞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