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fgo:现版本氪福袋的四种方式 90轻松搞定一位随机五星从者

able|fgo:现版本氪福袋的四种方式 90轻松搞定一位随机五星从者

文章图片

able|fgo:现版本氪福袋的四种方式 90轻松搞定一位随机五星从者

文章图片


fgo这次国服正式开启的新年福袋活动 , 经过之前官方的优化 , 对于氪金这一块的要求和需求方面 , 可以说降低了很多很多 , 从之前的30个氪金圣晶石的要求 , 降低到了15个 , 对此这里带来不同的氪金方式 , 方便玩家自由选择 。

首先是成本最低的氪金方法 , 直接6块1个的圣晶石 , 氪金15次 , 共计成本是90 , 这是目前理论上最低的一种 , 当然也是这种方式唯一的优点了 , 缺点一大堆 , 比如说没有额外的圣晶石获取了 , 对于低欲望 , 没什么额外抽卡需求 , 只是追求福袋的玩家来说 , 这种方式是性价比最高的 。

然后是折中的稍微获取一些额外圣晶石的两种氪金方式 , 第一种是氪金4次25的 , 成本是100 , 这样额外拿到5个圣晶石 。
另外一种方式是氪金78的 , 搭配3次6块的 , 这样成本是96 , 能额外获得6个圣晶石 , 比上面那种性价比要高很多 , 不建议氪金4次25 , 略亏 。

然后就是预算比较充足的 , 建议直接无脑氪258的 , 原因有两个 , 因为以后福袋卡池氪金成本都是15个氪金圣晶石 , 所以你氪个258 , 直接搞定两次了 , 你额外再氪3次6块的 , 这样一来3次福袋卡池全都搞定了 , 这是对于有长远利益打算的玩家来说 , 最合适的一种氪金方式 。

【able|fgo:现版本氪福袋的四种方式 90轻松搞定一位随机五星从者】最后就是纯土豪玩家了 , 这个没啥好说的 , 直接无脑518走起 , 管那么多呢 , 为了村正卡池氪多少单都值得的玩家 , 对于福袋卡池这点成本投入自然也是不在乎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