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Dota2-LGD打不过出门带5级中立装的万古队?水友:冥灵书请求出战

LGD|Dota2-LGD打不过出门带5级中立装的万古队?水友:冥灵书请求出战

文章图片

【LGD|Dota2-LGD打不过出门带5级中立装的万古队?水友:冥灵书请求出战】LGD|Dota2-LGD打不过出门带5级中立装的万古队?水友:冥灵书请求出战

文章图片

LGD|Dota2-LGD打不过出门带5级中立装的万古队?水友:冥灵书请求出战

哈喽大家好 , 这里是蜻蜓队长Zwj 。 经常逛各大论坛的水友应该知道 , PSG.LGD这支队伍早已成为了玩家们口中的计量单位了 , 许多脑洞较大的水友也经常会提出诸如“5名万古选手出门XXX能否打赢LGD”这样的问题 。 而在这么多个问题中 , 队长也是发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 , 下面就让队长和大家一起分享并简单分析下吧!

5名万古选手(自带任选5级中立道具) VS PSG.LGD全队众所周知 , 在Dota2这款游戏中传奇段位的玩家是最多的 , 因此传奇也是被玩家们视为了一个所谓的平均水平 , 在往上一点便来到了万古流芳段位 , 这一段位的玩家对比传奇玩家而言还是要强上不少的(万古局便是所谓的VH局了 , 而VH也是比N、H局的质量要高上不少) 。 再来看看PSG.LGD的成员们吧 , 这五名成员都是最高段位中最顶尖的一批玩家 , 其中不乏有万分大神 , 而NothingToSay更是一位手握双万分账号的顶级路人王 。
单从纸面实力来看万古队便差了十万八千里 , 更何况人家PSG.LGD还是一支在上赛季中斩获亚军的顶尖战队 , 因此如果不加一些特定的条件的话肯定是没办法打的 。
Tip:在互联网邀请赛中由五位高分路人组成的明星战队在对战由Zard顶替NothingToSay的PSG.LGD时直接就被LGD四人组抓着锤 , 几乎是毫无还手能力 。


五级中立道具继“出门每人多XX金钱”后 , 论坛中的玩家们又提出了“出门每人自带任选5级中立道具”的想法 。 无论是提供力量、移速加成的巨人之戒还是提供高额攻击力的寂灭、弩炮对于英雄的提升都是无比巨大的尤其是在5名万古玩家可以任选5级中立道具的情况下 , 但鉴于“别拿自己的爱好挑战别人的饭碗”这句话 , 许多玩家仍旧是看好LGD多一些 , 像这种类似于“我带着一把枪能否打得过泰森”之类的问题传播后 , 自然也是引起了许多玩家的讨论 。

冥灵书请求出战别的就不多说了 , 队长觉得光是一本冥灵书恐怕就足以杀死比赛了吧?毕竟万古段位的玩家虽然在意识、操作等方面与LGD的选手不可同日而语 , 但万古段位的玩家至少是不笨的呀 , 一本冥灵书召唤的那两组死灵战士和死灵射手在前期就是能够完爆英雄单位的存在 , 更何况冥灵书还是一件只有5S真空期(80S冷却 , 召唤单位持续时间为75S , 而在击杀掉具备真视效果的死灵战士后还会给击杀者造成高额伤害 , 且不说你前期打不打得过 , 哪怕你不小心A死了一个你也得陪葬)且能够提供高额属性的中立道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