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阴阳师SSR夜刀神活动爬塔十秒速刷阵容 阿修罗承担了全部的输出

阿修罗|阴阳师SSR夜刀神活动爬塔十秒速刷阵容 阿修罗承担了全部的输出

文章图片

阿修罗|阴阳师SSR夜刀神活动爬塔十秒速刷阵容 阿修罗承担了全部的输出

文章图片


阴阳师这次开启的SSR夜刀神的相关大型主题活动 , 涉及到的核心爬塔 , 具体的速刷这阵容 , 这里带来具体的阵容详细分析和说明 , 本次的爬塔活动整体来说难度还算是简单 , 10秒内毕业没啥压力和问题 , 不过阵容方面根据技能等级的提升 , 还会有所变动 。

先说前置技能 , 必须要携带的是渴慕、征服还有威权这三个技能 , 其他的不推荐 , 第四个技能早期用始祖祝福 , 后期用怨仇即可 。

常规阵容
一速三攻击破势SP花鸟卷 , 主要是增伤用的 , 如果没有可以考虑用丑女来替代 , 不过御魂方面要替换一下 。
二速三攻击遗念火食灵 , 同样也是增伤用的 ,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用瑰吞或者缘结神替代 , 不过缘结神和瑰吞会让动画速度放缓 , 也可以考虑用二号打手来替代 。

三速攻命暴遗念火/招财铁鼠 , 最好是遗念火 , 和食灵的定位一样也是增伤工具人 , 替换用的式神也和食灵是一样的 。
四速破势荒骷髅阿修罗 , 这没啥好说的 , 也可以考虑用其他AOE式神替换 , 毕竟你一轮带不走敌人 , 那么之后带走的可能就是你的队友了 。
尾速无脑堆爆伤的火灵SP辉夜姬 , 没有可以用SSR辉夜姬或者千姬替换 , 如果你用追月神的话 , 那就要弄到一速了 。

后期满技能的情况下
【阿修罗|阴阳师SSR夜刀神活动爬塔十秒速刷阵容 阿修罗承担了全部的输出】直接走食灵作为核心体系 , 配合打火机式神 , 最后结合三个AOE输出即可 , 动画速度最快的就是SSR玉藻前和SP玉藻前 , 大舅妈和大舅携手效果最好 , 10秒内直接解决战斗 , 第三个可以用纯增伤的工具人也可以用玉藻前呱 , 或者是上面初始阵容中涉及到的增伤工具人随便选一个即可 , 刷起来非常的简单和惬意 , 10秒内搞定一局无压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