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人气王!《原神》成Reddit年度访问量最高版块

国外论坛Reddit的2021年数据出炉 , 《原神》《英雄联盟》《最终幻想14》玩家人气超高 。
今年Reddit访问最高的版块是《原神》(r/genshin_impact) , 其次是《英雄联盟》 , 再然后是常规游戏版块 , 《GTA》版块位居第四 , 得益于“晓月终焉”的发布 , 《最终幻想14》位列第五 。
最终幻想|人气王!《原神》成Reddit年度访问量最高版块
文章插图

【最终幻想|人气王!《原神》成Reddit年度访问量最高版块】另外 , 《宝可梦集结》《Deltarune》《生化变种》版块在2021年的订阅数都大幅增长 。
另外今年的热门帖子有“boy gamer”——一个网络漫画 , 讽刺了女性玩网络游戏的经历 , 以及“EA不再拥有星球大战游戏的独家版权”“预测2021年世界”“女议员玩LOL”以及“弃坑WOW转玩最终幻想14的meme”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