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位新英雄官宣,建模剪影公布,暃伴生皮肤爆料,准备好23碎片!

官宣|2位新英雄官宣,建模剪影公布,暃伴生皮肤爆料,准备好23碎片!

文章图片

【官宣|2位新英雄官宣,建模剪影公布,暃伴生皮肤爆料,准备好23碎片!】官宣|2位新英雄官宣,建模剪影公布,暃伴生皮肤爆料,准备好23碎片!

文章图片

官宣|2位新英雄官宣,建模剪影公布,暃伴生皮肤爆料,准备好23碎片!

文章图片


前言:新赛季的新皮肤爆料基本结束了 , 除了新英雄的伴生特效尚未官宣外 , 基本上是否需要提前准备点券心里都有预期了 , 而正式服的新英雄联动活动中 , 提前爆料了暃伴生皮肤的名称以及相应的获取福利 , 并且新的赛季背景故事得到了一波预热 , 其中还预告了2位新英雄的登场 , 另外司空震即将正式跌落出T0 , 一起来看看!


2位官宣的新英雄
首先云中漠地赛季 , 会分别迎来1位女英雄+穿着斗篷戴护目镜的英雄 , 这点在新赛季的预告CG中也有提及 , 开头召唤出玉蝶的神秘女子正是宣传海报的左侧剪影 , 而刻有伽罗武器的这片墙壁上也多出了其武器的样式 , 紧接着的护目镜归属是宣传海报右边的剪影 , 两位新英雄还处于尚未露面的预热期 , 不出意外能在暃的背景故事中见到 。

而英雄的定位也有一个大概的方向 , 其中女英雄从“刀”这个武器来看可能是战士 , 护目镜英雄则大概率会是法师以及射手 , 具体的职业定位可以待新赛季的主线故事中 , 即下一次的预热爆料迎来答案 , 而距离新赛季的开启还有1周的时间 , 在此之前提前预留出兑换暃的英雄碎片与皮肤碎片即可 , 其中英雄的伴生只需要准备23个碎片 。

的伴生皮肤
虽说英雄的强度原画等已经全部揭晓了 , 但其伴生皮肤的特效迟迟未官宣 , 从正式服的更新中可以观察到 , 暃的伴生皮肤名为“碧珀绯影” , 完成活动任务可以折扣5枚皮肤碎片 , 不过有意思的一点是英雄本身技能特效就是碧绿色的 , 暃的伴生皮肤有可能和司空震的伴生皮肤一样只是换了套建模 , 具体可以坐等后续的官宣 。

而皮肤兑换折扣卡获取的难度不大 , 每天持续打卡+完成对局 , 待上线后完成几盘对局解锁第6章即可领取到了 。 另外甄姬女儿国国王的优化资源 , 已经上线体验服并且可以提前观察到了 , 对比优化前后实际英雄的拖尾效果属于特效新增 , 大招则属于特效增加 , 两则优化改动后皮肤的性价比会有小小提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