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冰雪传奇:人气火爆,能打金能激情能热血的传奇手游——盟重冰雪

【神魔|冰雪传奇:人气火爆,能打金能激情能热血的传奇手游——盟重冰雪】神魔|冰雪传奇:人气火爆,能打金能激情能热血的传奇手游——盟重冰雪

文章图片

神魔|冰雪传奇:人气火爆,能打金能激情能热血的传奇手游——盟重冰雪

大家好 , 我是神探小柳 , 今天给大家讲讲2021年最火爆的冰雪传奇手游《盟重冰雪》 。
盟重冰雪里有着两个版本 , 一个是单职业 , 一个是三职业 。 三职业玩法多样 , 不像单职业那样简单粗暴 , 所以玩单职业的人很多 ,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单职业 。

盟重冰雪单职业玩法不难 , 小白也能很快入手 , 给大家讲讲盟重冰雪单职业 。

会员分为钻石会员 , 武林至尊 , 最强王者 , 君临天下 。 如果你是大佬玩家 , 那么直接君临起步 , 给的2888点神魔保险很有用 , 装备什么的直接收购就好 。 如果你是小资或准备长期玩的玩家那么最强王者起步 , 直达4转就第二大陆冰雪之城先挂机一晚上 , 等装备好点就挂新世界 。 如果你是打金玩家或想好好玩的 , 建议武林或王者起步 。 如果你是小白 , 建议先玩玩练练手 , 可以微氪钻石会员或首充零氪 , 觉得好玩在往上升级 。

大佬神魔是必点满的 , 神魔加大量属性值 , 但是神魔成功率不高 , 所以小资玩家或微氪玩家建议根据自己的实力再点 , 不可盲目去点 。
下期我们再见 , 感谢观看 , 欢迎留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