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斗鱼黄金大奖赛激战正酣,积分榜4AM排名第五,DKG暂居第一!

斗鱼|斗鱼黄金大奖赛激战正酣,积分榜4AM排名第五,DKG暂居第一!

文章图片

斗鱼|斗鱼黄金大奖赛激战正酣,积分榜4AM排名第五,DKG暂居第一!

文章图片


【斗鱼|斗鱼黄金大奖赛激战正酣,积分榜4AM排名第五,DKG暂居第一!】最近一段时间 , 虽然和平精英顶级职业赛事PEL已经暂时落下帷幕 , 不过斗鱼举办的和平精英黄金大奖赛S3的强强对抗却吸引了许多电竞圈观众与和平精英玩家的目光 。 一上来主播和职业选手混搭组队的黄金经理人比赛就已经颇具看点 , 后续迎来的职业突围赛更是在水准以及观赏性方面更进一步 , 让观众期待后续更加精彩的比赛 。

随着职业突围赛来到第二个比赛日 , 在12.30迎来的B组第一轮的交手有着斗鱼签约战队Tianba以及高人气战队4AM , 让人对他们的表现十分期待 。 根据此次小组赛阶段的赛制 , 30支队伍会分为A、B两组 , 共三轮比赛积累的积分排在前十五名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 , 第二轮与第三轮将会按照当前积分排名重新交叉分组 , 保证观众的新鲜感 。

因为B组第一轮有着4AM与Tianba等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队伍 , 因此第二个比赛日的关注度反倒更高 。 而在职业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打完后 , 6场比赛过后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队伍是DKG , 以117暂时位居榜一 。 不过排在第二名的ST以及第三名的Tianba其实跟第一名的差距微乎其微 , 第三名的Tianba也仅跟DKG相差9分 , 可见职业战队确实整体实力更为接近 。
而在B组第一轮的第二场比赛当中 , 最后仅剩Tianba、4AM、LGE以及DKG四支队伍还留在场上 , 除了LGE以外其他队伍都并非满编的状态 。 而此时LGE展现了强队风范 , 稳扎稳打利用自己人数优势始终不急于主动出击 , 采用强队惯用的运营打法轻松拿下这一局的蛋糕 。

前两天的比赛就已经如此精彩 , 让人愈发期待后续的强强对话 。 在这为期6天的小组赛结束后 , 不知道究竟哪些队伍能够闯入最后的总决赛 。 如果你也期待着后续的精彩比赛 , 大家可以通过斗鱼搜索黄金大奖赛官方直播间收看此次比赛 。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 分享自己的看法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