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天美疯了,9款免费皮肤近期上线,6款新皮肤来袭!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天美疯了,9款免费皮肤近期上线,6款新皮肤来袭!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天美疯了,9款免费皮肤近期上线,6款新皮肤来袭!】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天美疯了,9款免费皮肤近期上线,6款新皮肤来袭!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天美疯了,9款免费皮肤近期上线,6款新皮肤来袭!

文章图片


hello大家好 , 我是小白君!
王者荣耀皮肤雨将于1月1号正式开启 , 近期即将上线9款免费皮肤 , 6款新皮肤来袭 , 还有1款限定皮肤返场 , 接下来 , 一起看看今天的爆料吧!(以下皮肤消息大部分昨天都已经介绍过 , 本期是查缺补漏)!



9款免费皮肤
王者荣耀S26赛季大概率会在下周开启 , 届时将会上线9款免费皮肤 。 包括:
1、达摩-沙漠行僧:这款皮肤为S26赛季皮肤 , 为勇者限定皮肤 , 通过巅峰赛、排位赛、日常任务、5V5匹配等 , 可以获得历练值 , 兑换该皮肤 。
2、雅典娜-黎明之约:这款皮肤为千色云中赛年皮肤 , 只要长安赛年4赛季均达到王者段位 , 就可以免费领取皮肤 。 如果未满足条件 , 可以在S26-S29四个赛季进行充能!



3、暃-伴生皮肤:该皮肤将于新赛季上线 , 届时这款皮肤会上架碎片商店 , 需要28皮肤碎片兑换 。 (上图是暃英雄 , 非皮肤)
4、6款战令免费皮肤:S26赛季战令系统将上线6款战令免费皮肤 , 包括:程咬金-爱与正义、吕布-野性能量、澜-孤猎、沈梦溪-棒球奇才、孙尚香-沉稳之力、钟馗-地狱判官 。 至于选择哪一款 , 小白君觉得还是选一个自己能用到的吧 。



6款新皮肤
1、甄姬西游记联动女儿国国王 , 这款皮肤为史诗级限定皮肤 , 将于1月1号上线 , 售价888点券 , 参与活动 , 最低可以532点券获得这款皮肤 。
2、镜KPL限定皮肤匿光追影者 , 这款皮肤为史诗级限定皮肤 , 是新系列KPL限定皮肤 , 将于1月1号上线 , 参与活动最低可以472点券获得 。



3、芈月1级战令皮肤幻夜卜梦 , 这款皮肤为勇者限定皮肤 , 只要进阶战令系统 , 就可以立即获得 , 虽然这款皮肤是勇者品质 , 但是人物建模以及技能特效 , 还是很不错的 。
4、黄忠80级战令皮肤火炮绅士 , 这款皮肤为史诗级限定皮肤 , 进阶战令系统并达到80级 , 就可以领取该皮肤 。
5、安琪拉战令星元部件心灵冲击 , 这款星元部件为安琪拉心灵骇客所属 , 这款皮肤总体感觉还可以 , 技能特效基本是科技风的粒子特效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