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

Hello , 大家好 , 我是千言 。
作为4AM战队的粉丝都知道 , 从YQHP建队开始到现在国内唯一的联赛三冠王 , 4AM战队这一路走来创造了太多优秀的成绩 , 同样也经历过很多坎坷 。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 4AM都一直保持着队伍的核心竞争力 , 但跟很多队伍一样也不停地在做了人员的调整 。 可能在很多粉丝看来 , 这就是一个谁强谁上的游戏 , 不存在说夹杂个人感情因素在里面 , 但是事实上真的是如此吗?
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
文章插图

作为4AM战队的老板也是战队的核心指挥 , Godv给粉丝的感觉就是一个拥有着大智慧的选手 , 公平 , 公正且公开 。 虽然嘴上说着是玩着兄弟PUBG , 但是谁都看得出来他是很渴望成绩的 , 而且在4AM阵容中 , 从来都是强者优先 , 但是仔细分析之后 , 你会发现原来Godv也是一个偏心的人 。
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
文章插图

虽然很多粉丝都认为Longz才是4AM的太子爷 , 毕竟自从18禁之后 , 4AM就一直是养着小龙 , 各方面的待遇也是拉满 , 但是真正在Longz可以上场之后 , 他却并没有在4AM有着优先权 。 只打了一次联赛之后就被租借出去 , 美其名曰是积攒比赛经验 , 当然其中也是有着客观的原因 , 毕竟介于当时4AM的阵容确实也没有给Longz太多的出场时间 , 看上去这操作没什么问题 , 但是相比于永远的话 , Longz属实就有点餐了 。
【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
文章插图

看着永远一路走过来的粉丝都知道 , 永远最早的时候就真的是一个简单的枪手 。 也只是一个枪手 。 而入了二队不久 , 他就被4AM直接拉到了SLI2的比赛场上 , 随后就开始进入4AM的联赛首发阵容 , 从最开始一个愣头青 , 硬生生地被Godv调教成了PCL赛区最优秀的突击手 , 无论是个人经验 , 破点能力 , 高光 。 而在4AM战队中 , 其实永远也有表现很不好的时候 , 但是Godv却一直没有对永远作出调整 。 一直在鼓励他 。 给他足够的成长时间跟空间 , 作为一个顶级强队 , 顶着这么大的成绩压力跟舆论压力(而且那个时候还是FPP模式一直没拿到冠军) 。 可以想象Godv是多么地信任跟偏爱永远 。
godv|绝地求生:Godv有多偏心?永远才是真太子,Longz属不幸中的万幸
文章插图

所以如果论太子的话 , 那么永远可能才是4AM的真太子了 , 不过纵观4AM战队的发展史 , 永远却排不上第一位 , 第一位得宠的选手还得是孤存 。 一直关注4AM战队的粉丝都知道 , 孤存那会在4AM真的是太得宠了 , 在战术地位上他完全就是所谓的战神位 , 全员开路 , 全员保护 , 而在流量上 , 孤存当时的千万签约费事件就可以看出他完全就是当时4AM最受追捧的选手 , 甚至所有人都在他直播的时候下播为他导流就是为了签一个肥约 。 如果说Godv对于永远只是比赛场上的 , 那么对于孤存宠爱则是全方位的了 。 #大神教你玩转PUBG#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