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AG首发5人整齐不挂牌,将引入强力中单补强,久诚、笑影都被放弃

相信小伙伴们在前一段时间应该都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 , 那就是AG超玩会下赛季将放弃初晨 , 要么将初晨按在板凳席 , 要么将初晨挂牌卖掉 。 初晨在2021年KPL秋季赛的表现着实是令人有些失望 。 而且如果不动初晨 , 那么动的人就是一诺了 , 一诺跟初晨这赛季的表现同样拉胯 , 如果再坚持让这2人一起首发 , 那AG超玩会下赛季多半也是凉凉 。 在一诺不能动的情况下 , 那就只能委屈初晨了 。 不过如果传出来的关于AG超玩会的消息 , 却跟之前的消息有很大的出入 , 甚至可以说是相反的 。 啥情况?
一诺|AG首发5人整齐不挂牌,将引入强力中单补强,久诚、笑影都被放弃
文章插图

众所周知 , 越接近转会期时 , 外界传出来的消息就越接近事实的真相 。 而瓜主透露 , 无论是初晨还是一诺 , AG超玩会都不会动 , 他们依旧是首发 。 所以啊 , 之前说初晨下场基本确定是假瓜 。 所以啊 , AG超玩会大概率还是会继续让一诺跟初晨稳定首发的 , 不仅一诺这个点不会动 , 初晨也不会动 , 他们两人才是真真正正的AG超玩会“双子星”!另外 , 瓜主还爆料 , AG超玩会这一届转会期不会挂牌首发5人组中的任何一人 , 首发5人组依旧整整齐齐 。 在应该求大变的时候 , AG超玩会却几乎选择了躺平 。 不过 , 比起让一诺、初晨继续固定首发 , AG超玩会另外一个做法却让人感到有些吃惊 。 怎么一回事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一诺|AG首发5人整齐不挂牌,将引入强力中单补强,久诚、笑影都被放弃】一诺|AG首发5人整齐不挂牌,将引入强力中单补强,久诚、笑影都被放弃
文章插图

原来 , 瓜主爆料 , AG超玩会这一届转会期的重点很简单 , 那就是引入一位强力中单取代久诚 , 而久诚跟笑影都被放弃了 。 久诚大概率继续留在AG超玩会 , 而笑影则是大概率挂牌 。 而且必须要说的是 , 这一届KPL转会期很特殊 , 已知会有多位强力中单挂牌了 , 比如说estarpro千世、DYG萧玦、TTG九尾等 。 所以啊 , 如果AG超玩会真的打算补强中单位 , 只要愿意花钱 , 这一届转会期大概率会有所收获 。
一诺|AG首发5人整齐不挂牌,将引入强力中单补强,久诚、笑影都被放弃
文章插图

不过 , 众所周知AG超玩会这赛季之所以成绩会光速下滑 , 遗憾只能拿到季后赛十强的成绩 , 最大的问题出在一诺、初晨这两个点上(野射) 。 不夸张地说 , 一诺跟初晨这两个点打成这样 , 要是在别的队伍 , 早就直接被按在替补席上了 。 而AG超玩会倒好 , 两个都不动 , 而且还继续让两人固定首发 。 最大的问题就摆在AG超玩会的面前 , 然而他们却直接视而不见 , 而且还不做任何补强 , 反而把心思放在了补强中单位上 , 真心是让人看不懂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 感觉久诚、笑影两人最好还是都挂牌吧 , 如果AG超玩会这种搞法 , 继续待下去只会浪费职业生涯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