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对抗路SOLO赛明凯暴打赖神?夏洛特还真就无敌?网友:该削了

clearlove|对抗路SOLO赛明凯暴打赖神?夏洛特还真就无敌?网友:该削了

文章图片

clearlove|对抗路SOLO赛明凯暴打赖神?夏洛特还真就无敌?网友:该削了

文章图片

【clearlove|对抗路SOLO赛明凯暴打赖神?夏洛特还真就无敌?网友:该削了】clearlove|对抗路SOLO赛明凯暴打赖神?夏洛特还真就无敌?网友:该削了

最近赖神在直播间开启了一场对抗路SOLO大赛 , 邀请了很多非常著名的对抗路高手参赛 , 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有着自己的绝活 , 在对抗路堪称业界的巅峰 , 喜欢玩对抗路的选手们都是从远古时期一打二的局面中走过来的 , 他们都练就了一身好本领 , 在这次的对抗路SOLO大赛中 , 我们也见识到了各种五花八门的对抗路英雄 , 他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各种经典的对局 , 其中给印象最深刻的对战就是明凯的夏洛特大战赖神的老夫子 。

赖神的老夫子从来就是无敌的象征 , 在游戏中各种一个人冲到对方五个人中间 , 一阵乱砍就全身而退 , 还有各种越塔强杀 , 极限反杀等等 , 老夫子在赖神的手里就像是有了生命 , 赖神因此也一直有单挑之王的称号 , 但是在这次对抗路SOLO大赛中 , 赖神的老夫子却被明凯的夏洛特吊着锤 , 这一幕也惊呆了直播间的观众 , 甚至有观众都表示第一次看赖神这么狼狈 ,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SOLO刚开始明凯就问赖神能不能用夏洛特 , 而赖神也是信心十足 , 说不管用什么英雄都可以 , 反正我只用老夫子 , 但是戏剧性的是 , 在两个人SOLO期间 , 赖神连续输掉了3局 , 无论老夫子怎么出装 , 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 仍旧打不过明凯的夏洛特 ,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其一自然就是明凯的技术不弱于赖神 , 在以前大家都认为明凯不算是技术型主播 , 因为他的直播中规中矩 , 很少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 其实不然 , 他的操作一直都以稳为主 , 看起来没有那么花哨 , 但其实明凯的技术非常强 , 巅峰17也不是吹出来的 , 这次对抗路SOLO大赛 , 观众们才真正的了解了他的实力 , 相信凭这样的实力他肯定能拥有更多支持他的粉丝 。

其二就是夏洛特这个英雄对抗路太强了 , 堪称对抗路之神 , 自从上线以后 , 一直都是对抗路的t0 , 这个英雄技能自带的斩杀效果非常克制老夫子 , 老夫子的减伤效果完全没有用处 , 而且夏洛特的机动性也比老夫子强了很多 , 甚至还有恢复技能和霸体效果 , 因此在对抗老夫子的时候肯定是拥有着巨大的优势的 , 这次对抗路SOLO大赛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 就算是明凯技术再高 , 怎么可能赖神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呢 , 英雄克制确实也有很大的原因 , 网友们在看了这场对战之后 , 也认为夏洛特确实该削弱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