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Faker获我独自满级奖;Chovy:新赛季很想击败T1

chovy|Faker获我独自满级奖;Chovy:新赛季很想击败T1

文章图片

chovy|Faker获我独自满级奖;Chovy:新赛季很想击败T1

文章图片

chovy|Faker获我独自满级奖;Chovy:新赛季很想击败T1

文章图片


昨天LCK官方公布了2021LCK的年度奖项 , 各大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选手:ShowMaker
最佳教练:Kkoma
各位置年度最佳选手:Khan、Canyon、ShowMaker、Ruler、Keria
LCK春季赛最佳阵容:Khan、Canyon、ShowMaker、Ruler、Keria
LCK夏季赛最佳阵容:Kiin、Peanut、ShowMaker、Doekdam、Keria
LCK春季赛常规赛MVP:Canyon
LCK夏季赛常规赛MVP:Peanut
最佳新人:Croco
Faker获特殊奖项:我独自满级奖

赛后韩媒对T1辅助选手Keria进行了采访:
由于参加典礼的选手和教练都是西装革履盛装出席 , 所以Keria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想能参加这样的颁奖典礼 , 而且这是自己第一次穿西装 。 原本会认为穿上后很不自在 , 但现在感觉却很舒服 , 而且有很多人也称赞他 。

对于新赛季的期望 , Keria表示从团队方面来说 , 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够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 。 从个人角度来说 , 除了冠军之外 , 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更好的实力 , 成为一个被观众铭记的好辅助选手 。 对于其他队伍而 , 他个人很期待DRX在新赛季的表现 , 因为他们的上、中、野都很有潜力 , 而且BeryL和Deft的搭档 , 也会产生很好的效果 。

除了这些收获奖项、奖杯的选手之外 , 也有一些出席颁奖典礼的选手接受了韩媒采访 , 比如Chovy:
Chovy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 除了感谢韩国Riot之外 , 就个人而言 , 这里人有点太多了 , 所以有点头晕目眩的感觉 。 当到达活动现场时 , 看到所有的选手和自己一样都是着西装出席 , 感觉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 挺好的 。

(记者夸赞Chovy穿上西装后的帅气打扮 。 Chovy:我对自己的样子很满意 , 但我不认为我会经常这样穿 。 听到你对我的称赞 , 我真的挺高兴的)
对于新赛季 , Chovy表示就个人而言 , 他很想击败T1 , 因为他输给Faker和T1太多次了 。 他的目标不仅仅是春季赛 , 他希望当他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 , 不会感到遗憾 , 那就是他最想要的结果 。
【chovy|Faker获我独自满级奖;Chovy:新赛季很想击败T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