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曝黑曜石工作室正开发新 RPG 游戏,类似《极乐迪斯科》

IT之家 12 月 31 日消息 , 游戏制作人 Jeff Grubb 近日在节目中透露 , 开发商 Obsidian(黑曜石工作室) 正在开发的游戏项目「Project Missouri」 , 是一款《极乐迪斯科》类型的 RPG 游戏 。
迪斯科|曝黑曜石工作室正开发新 RPG 游戏,类似《极乐迪斯科》
文章图片

据介绍 , 该新游戏讲述了一起 16 世纪欧洲的神秘谋杀案 , 该作可能在 2022 年推出 。
IT之家了解到 , Grubb 表示 , 这款游戏是《无冬之夜 2》、《异尘余生:新维加斯》、《永恒之柱》创作者 Josh Sawyer 的最新作品 。
此外 , 黑曜石工作室的另一款游戏 , 代号「Project Belfry」 , 也有望于 2022 年推出 。
【迪斯科|曝黑曜石工作室正开发新 RPG 游戏,类似《极乐迪斯科》】Grubb 称 , 代号「Project Belfry」是一款类似于《暗黑破坏神》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 采用绘制风格 , 由《旗帜的传说》的开发团队负责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