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RNG官宣新赛季名单,kenzhu为主教练,LPL揭幕战引期待!

RNG|RNG官宣新赛季名单,kenzhu为主教练,LPL揭幕战引期待!

文章图片

RNG|RNG官宣新赛季名单,kenzhu为主教练,LPL揭幕战引期待!

文章图片

RNG|RNG官宣新赛季名单,kenzhu为主教练,LPL揭幕战引期待!

RNG在转会期中买入bin、放走cryin来补强现有阵容 , 但他们在德杯上的表现不如人意 。 很多玩家都认为cryin的英雄池限制了RNG的上限 , 可小虎在德杯中并没有发挥出cyin的游走效率 。 反而是RNG一直引以为傲的上野联动 , 因为换了上单迟迟未能渐入佳境 。 RNG在今天官宣了新赛季的阵容名单 , kenzhu为主教练 。 在看到RNG的名单后 , 很多玩家对于RNG在新赛季的成绩也抱有较大的期待 。
【RNG|RNG官宣新赛季名单,kenzhu为主教练,LPL揭幕战引期待!】
朱开加盟RNG , Tabe不升反降!
RNG选择在转会期从EDG手中买来朱开教练 , 这个举动还是让粉丝吃惊的 。 尽管EDG为LPL赛区拿下S11全球总决赛冠军 , 但朱开并不是EDG夺冠的灵魂人物 。 对比朱开和茂凯两个教练后 , 我们不难发现茂凯的BP水平更加优秀 。 如果朱开加盟RNG后主管比赛的BP , 那么RNG很难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

Poppy教练的离队无疑是一大损失 , 而tabe在朱开教练来了后也降职为副教练 。 按照各大战队的习惯 , 主教练通常负责赛场的BP 。 除此之外 , RNG还引进了sin担任分析师 。 Sin在S6赛季就为RNG效力 , 但在之后的这么多个赛季中一直碌碌无为 。 现在就看RNG如何打好手中的牌 , 否则说不定表现还不会比S11赛季好!

LPL揭幕战成期待 , 万人血书猪狗大战!
随着RNG官宣新赛季的名单后 , 很多玩家也意识到LPL春季赛的到来 。 每一次的春季赛的揭幕战必定是看点最多的比赛 , EDG作为S11全球总决赛必定要为LPL赛区打响第一枪 。 不过目前在人气方面能够与EDG相匹配的战队只有BLG ,因为BLG在新赛季引入了小狗 , 完全可以在揭幕战中给我们上演一次猪狗大战 。 因为EDG在朱开教练离队后 , 再次让厂长担任教练 。

小狗在复出的采访视频中也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 , 争取在春季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上场 。 在他复出之后 , 他成为LPL赛区关注度最高的选手 。 很多粉丝都好奇小狗在退役这么长时间后 , 重回赛场上能否打出成绩 。 再加上BLG在德玛西亚杯中的表现较为低迷 , 小狗的化学反应也成为一种期待 。

个人总结:
如果BLG不能与EDG打揭幕战 , 那么EDG和RNG的揭幕战也有不错的效果 。 RNG从纸面实力来说确实有所补强 , 而EDG又是踩着RNG挺进总决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