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DOTA2:布林克否认外界看法,拒绝者依然有潜力

dota2|DOTA2:布林克否认外界看法,拒绝者依然有潜力

文章图片

dota2|DOTA2:布林克否认外界看法,拒绝者依然有潜力

TI6冠军翼战队解散后 , Facebian和y依然活跃在DOTA Arena , 但Brink的身份已经成为了一个教练 。 近日 , 在XG击败IGV进入下一轮后 , Bink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 接受了外界的采访 。 采访中 , 前TI世界冠军中单大概开始吹牛了 。 首先 , 我一眨眼就谈到了队伍目前的情况 。 在外界看来 , 他们的一三号位多少是有一些不足 。


事实上 , XG战队有3名来自前VG战队的明星选手 。..这就是PYW和DY , 帮助XG成功从A级联赛升级到S级联赛 。 之后 , 队内位置1的选手干净 , AVA就位 。3成了粉丝眼中的仙鹤 。 尾巴选手 。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 主持人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 当被问到这两个眼罩是否是队伍的短板时 , 宾克在面对这个问题时也表现出了超高的情商……他这样说 , 他们的职业生涯时间比较短 , 不太习惯高强度的比赛 。

谈到队伍中的另外三名新来的外援的时候 , 布林克表示 , DY和TANK的能力不应该有任何抱怨的地方 。 这是一对黄金辅助组合 , 体验相当 。 拒绝者刚刚从位置1移动到位置2 , 所以它仍然在适应 , 未来还有改进的空间 。

【dota2|DOTA2:布林克否认外界看法,拒绝者依然有潜力】在谈到队伍对新赛季的期待时 , 布林克也表示对目前的XG选手非常有信心 。 他认为选手仍有成长空间 。 当被问及这次冬季邀请的预期结果时 。 当时他也很保守地说自己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去哪里 , 会竭尽全力与RNG进行下一场对决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