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玛|热血传奇:祖玛首饰才是装备的巅峰,为何不是赤月首饰呢?设定太敷衍

祖玛|热血传奇:祖玛首饰才是装备的巅峰,为何不是赤月首饰呢?设定太敷衍

文章图片

祖玛|热血传奇:祖玛首饰才是装备的巅峰,为何不是赤月首饰呢?设定太敷衍

文章图片


都说传奇更新的祖玛首饰才是装备的巅峰 , 为何不是赤月首饰呢?毕竟赤月系列更新之后也没有出英雄呢 , 仍然是复古版本啊 。 但是在老玩家心里赤月首饰似乎就是没有祖玛首饰的地位高 , 一直得不到认可 。 下面就跟大家聊聊这档子事儿 , 原因有以下几点 。

赤月魔穴 , 难度极大第一 , 新版本更新的游戏背景据说当年更新赤月地图的时候传奇官方跟韩方研发那块关系很僵 , 一直在闹着 。 包括如今关于传奇的版权啥的还是一直也是在各类争执中(这是后话) 。 研发方没有技术支持之后 , 再加上玩家不断增多对新版本的的迫切需求 , SD只能想办法自己开发新版本 , 然后就更新出来赤月版本 。 玩家们实际体验之后总是有缺点儿啥的感觉 。 举个例子 , 赤月地图难度太高了 , 大家都很疑惑这是让他们去打装备的还是去爆装备的?对赤月装备的兴趣也就越来越淡了 。


道士赤月首饰系列第二 , 新版本的设定太敷衍赤月首饰分为三职业属性 , 但是玩家在了解之后发现赤月首饰的设定有些太敷衍了 , 之前有韩版设定好的各类装备 , 三职业首饰的属性各有特色 , 玩家都很喜欢 。 但是到了赤月首饰的时候就变得有些单一了 , 一方面是颜色有些稍微区别 , 另一方面就是外观看着太“单薄”了 。 对比下来这都能跟10级以下可穿戴的首饰“媲美”了 , 看着一点不大气 , 而且特色不明显 , 真没祖玛首饰好看 。 举个例子 , 为何战士老玩家只认可黑铁头盔而不选择圣战头盔呢?


早年的战士大佬穿搭
第三 , 高属性装备才是王道赤月首饰的三职业属性也就那样吧 , 举个例子说吧 , 圣战手镯的属性是防御0-1 , 攻击2-3 。 从常规角度来看是比祖玛首饰好一些 , 但是这和它们产出的难度不成正比啊 , 当年有几个玩家可以轻易打出来赤月首饰?再说了以前是极品装备为王的年代 , 战士大佬佩戴一对攻5的死神手镯能不香吗?而且获取难度比赤月首饰的获取难度小多了 。 相信老玩家以前的记忆中三职业大佬们的搭配都是“奇形怪状”的首饰 , 几乎看不到佩戴啥赤月系列装备的大佬 。


复古版本的传奇界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