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级|《老头环》ESRB评级定为17+:战斗场面太“狠”

《老头环》ESRB评级定为17+:战斗场面太“狠”
由From Software开发制作的《艾尔登法环》于今日通过了ESRB评级 , 由于本作中的血腥、暴力、语言等问题 , 定级为M级 。
ESRB评级描述中写道:“这是一款动作RPG游戏 ,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角色 , 试图取回一枚神奇的法环 。 玩家从第三人称视角出发 , 在游戏中进行探索环境 , 收集物品 , 并与各种敌人(如骑士、幻想生物)进行战斗 。 玩家能使用剑、长矛、斧头、箭和魔法对付敌人;战斗中会出现痛苦的叫声、飞溅的血液和撞击声 。 游戏包括对血腥的描述:可收集的物品包括被肢体和舌头;同时游戏中还有BOSS被砍掉了手臂的过场;以及被断手挂在天花板上的场面 。 在游戏过程中 , 一个人形怪物会有暴露的外貌 , 在其身体上还覆盖着鳞片/伤痕;在对话中出现了过激词如‘sh*t’一词” 。
在游戏通过ESRB评级后 , 《艾尔登法环》官方推特也在简介中增添了该游戏的评级信息 。
评级|《老头环》ESRB评级定为17+:战斗场面太“狠”
文章图片

《艾尔登法环》是一款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 , 该作将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 。 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 , 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 , 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吧 。 不仅如此 , 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谱成的群像剧 , 更是不容错过 。
【评级|《老头环》ESRB评级定为17+:战斗场面太“狠”】评级|《老头环》ESRB评级定为17+:战斗场面太“狠”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