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大名单公布,多支kpl队伍首发或成绝唱,冠军是唯一机会( 二 )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大名单公布,多支kpl队伍首发或成绝唱,冠军是唯一机会
文章插图
挑战者杯参赛队伍
在此次挑战者杯中 , KPL一共有六支队伍 。 其中estar、TTG和狼队 , 作为kpl的前三甲 , 直接晋级淘汰赛 。 而XYG、TES和GK , 则是要去打选拔赛 。 整体来说 , 这几支队伍实力都很强 , 很有机会在淘汰赛阶段遇到 。 对于他们来说 , 冠军是唯一的目标 , 也是最后的机会 。 因为一旦不能夺冠 , 那么整个队伍都会面临重组 , TTG最为明显 , 狼队也不能避免 。 其他队伍方面 , TES下个赛季大概率会换人 , 至于换多少 , 要看此次的成绩 。 estar奔着连冠而去 , 即使不夺冠 , 这个阵容也不会受大影响 。 而GK和XYG这边也是比较稳定 , 没有换人的必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