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展点击单价怎么出计算公式是什么

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如何获取钻展单价点击?计算公式是什么(钻展点击单价的计算方法) ,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
淘宝钻展推广是商城中常见的推广方式之一,根据了解,淘宝钻展是按千次展现来收费的,有很多的新手商家不清楚淘宝钻展点击单价应该如何出,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哦 。
1、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
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并在淘宝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宦?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 0.1 。
2、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 。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 。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这是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一种计算公式 。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 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
3、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钻展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 , 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
(2)、淘宝店铺引流成本 , 了解到这个类目在这个位置平均的点击单价是多少?这里我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
钻展cpc=cpm/(ctr*1000)
点击单价=千次展现成本/(点击率*1000)
点击单价=千次展现成本/千次展现拿到的点击量
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类以及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也是商家们会经常使用到的推广工具,它是按点击收费的,所以商家在设置这种推广方式前一定要了解是如何出价的 。
【钻展点击单价怎么出计算公式是什么】以上内容就是如何获取钻展单价点击?计算公式是什么(钻展点击单价的计算方法)的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更多如何获取钻展单价点击?计算公式是什么(钻展点击单价的计算方法)相关内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