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落实2021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

近日 , 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度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投入奖励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769号)文件 , 南安市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共169万元 。  
福建省政府2021年开始开展科技小巨人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 , 南安市高度重视 , 共组织76家企业参加遴选 , 其中有57家企业通过遴选 , 进入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库 。  
据悉 , 福建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将继续对科技小巨人企业享受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实行奖励 , 进入培育库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同时符合以下4个条件即可申报: 
(一)在2021年起获得科技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的企业(不含厦门市); 
(二)上一年度发生研发投入并实际享受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 , 且未申报研发费用分段补助的企业; 
(三)上一年度企业允许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达到100万元(不含)以上; 
【|南安市落实2021年度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专项资金】(四)已获一次奖励的企业 , 后续年度研发费用投入应较上一年度增长20%以上 , 方可继续申请奖励 。 (杨儒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