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佛罗里达州海岸 NOAA和FEMA发出警报

今年第一轮热带风暴“艾尔莎”已经到达佛罗里达州海岸,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警告说,风速最高可达65英里/小时,并对外发布了热带风暴警报 。根据天气预报,艾尔莎预计将向北移动到7月7日星期三下午,然后进一步转向内陆 。

the|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佛罗里达州海岸 NOAA和FEMA发出警报
文章图片

"预计今天下午晚些时候或今晚热带风暴会转向东北方向,随后在周四晚些时候会加速向东北方向移动,"NOAA今天说 。"根据预测的轨迹,艾尔莎今天下午将继续向内陆移动,进入佛罗里达 。然后,风暴应该在美国东南部和中部大西洋地区移动,直到星期四" 。
NOAA已经相应地调整了它的天气警告,包括取消了佛罗里达州海湾海岸的风暴潮警报 。这现在已经从飓风警告降级为热带风暴警告 。不过,可能会有超过65英里/小时的阵风 。
虽然看起来艾尔莎可能不像最初担心的那样严重,但这并不代表不会有影响 。风暴潮仍然可能发生,而且根据NOAA的说法,有"相当大的山洪和城市洪水"风险 。据预测,一些地区的降雨量可达9英寸 。
"今天和今晚在佛罗里达州北部和佐治亚州东南部到南卡罗来纳州东部可能会有一些龙卷风,"NOAA警告说 。"龙卷风的威胁应该在星期四转移到卡罗莱纳州东部和弗吉尼亚州更远的东南部 。"

the|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佛罗里达州海岸 NOAA和FEMA发出警报
文章图片

美国航空航天局发布了热带风暴艾尔莎经过加勒比海时的图像 。由宇航员梅根-麦克阿瑟从国际空间站拍摄,它显示了接近东海岸时的巨大云团 。
【the|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佛罗里达州海岸 NOAA和FEMA发出警报】由于对艾尔莎的预测如此多变,建议那些可能面临热带风暴风险的人应该确保他们从国家海洋局、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和其他组织获得最新警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