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Redmi K50 电竞版爆料:骁龙 8 Gen 1/双 VC 液冷散热/高刷直屏

IT之家 1 月 8 日消息 , 今日微博爆料者 @数码闲聊站 透露了红米 Redmi K50 电竞版手机的部分参数 。 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1 处理器、X 轴线性马达 , 继承此前的 JBL 双扬声器 。
针对手游的特点 , K50 电竞版将配备高刷直屏 , 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 Victus 玻璃盖板 , 采用双 VC 液冷散热 。 此外 , 手机将内置 4700mAh 电池 , 采用 120W 快充方案 , 预计将应用小米自研的澎湃 P1 芯片 。
【温控|Redmi K50 电竞版爆料:骁龙 8 Gen 1/双 VC 液冷散热/高刷直屏】温控|Redmi K50 电竞版爆料:骁龙 8 Gen 1/双 VC 液冷散热/高刷直屏
文章图片

IT之家了解到 , 小米卢伟冰此前预热 Redmi K50 宇宙 。 该系列首款产品预计为 K50 电竞版手机 , 后续还将推出搭载天玑 9000 SoC 的机型 。 卢伟冰表示 , Redmi K50 新品将同时保证边玩边充的充电速度 , 拥有更好的性能和温控策略 。 新产品将于 2022 年 2 月发布 。
温控|Redmi K50 电竞版爆料:骁龙 8 Gen 1/双 VC 液冷散热/高刷直屏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