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库|新手司机的福音!重庆首个AGV机器人停车库亮相西南医院

倒车入库难吗?如果能自动停车就好了?1月10日 , 采访人员从西南医院获悉 , 重庆首个AGV机器人停车库在该院亮相 , 缓解群众停车难的问题 。
什么是AGV机器人停车库?
AGV , 即“自动导引运输车” , 是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的运输车 , 它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 , 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 。 车主只需将车开入车库交互区 , 感应器会辅助车主将车停好 , 再步行至车库口 , 点击取码即可完成存车 。
同时 , 还可以“实时观察”机器人将车辆安全准确地放入车库的全过程 。 当车主返回取车时 , 只需输入取车码 , 机器人会根据系统存储信息自动将地库车辆快速运送到接泊台 , 实现无人服务 。 (重庆日报)
【停车库|新手司机的福音!重庆首个AGV机器人停车库亮相西南医院】停车库|新手司机的福音!重庆首个AGV机器人停车库亮相西南医院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