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雅带你精彩抢鲜看

在上届进博会期间首度亮相的SMG虚拟新闻主播申?雅 , 今年化身成导览员 , 通过先进的光学捕捉系统与3D建模技术打造的四叶草融为一体 , 用最直观的方式带观众一览第四届进博会的精彩 。
今年的展览可谓精彩纷呈 , 亮点多多 。 企业展不但有很多老朋友 , 还迎来了很多新面孔 。 无论是签约参展企业的数量 , 还是参展国别(地区)的数量 , 可都超过了去年 。
参展商热情高涨 , 主办方也是慷慨大方 , 大手一挥 , 将展览面积增加到36.6万平方米 , 足足有51个足球场那么大!
展区这么大 , 展商质量也越来越高 。 今年的六大展区 , 堪称行业龙头汇聚的大舞台 。 全球五大粮商首度集结 , 世界十大车企、十大工业电气企业、十大医疗器械企业悉数到场 , 十大化妆品品牌、全球前三大快递企业也是齐聚亮相……进博局的统计数据说 , 今年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了80% , 比去年足足高出10%!

展览|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雅带你精彩抢鲜看
文章图片

今年的展会充满了浓浓的绿色低碳风潮 。 首台零排放氢动力锅炉、悍马超级电动皮卡等全球首发 , 全球首台基于低碳理念而设计的个性化癌症治疗室、产品生命周期碳服务方案全方位展示……从进博会这个大舞台就可以看出来 , 全球各行各业都在探索绿色健康、低碳发展的新路径 。
【展览|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在即 ?雅带你精彩抢鲜看】本届进博会的国家展也非常不一般 。 疫情之下 , 为了让众多中小商人不出国门就能通达中国市场 , 国家展首次在云端搭建了标准化数字展厅 , 各国的美景、文化、特色产业 , 全都云上可见 。 大家喜欢的进宝 , 也会化身讲解员 , 带着大家云观展哦 。
11月4日-11月10日 , 东方卫视、百视TV、上视新闻综合频道、看看新闻将共同推出“第四届进博会全媒体直播特别报道” , 届时请紧跟着?雅一起看直播逛展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