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松鼠Ai推出多款硬件产品,转型智慧教育、智能硬件、职教及海外业务

硬件|松鼠Ai推出多款硬件产品,转型智慧教育、智能硬件、职教及海外业务
文章图片

松鼠Ai线上发布会
【硬件|松鼠Ai推出多款硬件产品,转型智慧教育、智能硬件、职教及海外业务】芥末堆文 1月11日 , 松鼠Ai召开线上发布会 , 发布多款智能硬件新产品 , 包括智能学习机Y1、X1、旗舰款V11 plus三款产品 , 以及智学笔N10 。
在发布会上 , 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表示 , 松鼠Ai希望摆脱过去的教培板块 , 转型智慧教育、职业教育、智能硬件、海外业务等方向 。 从2021年9月开始 , 松鼠Ai正式向软硬件一体化目标发展 。
“智能硬件正在以我们没有想到的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 在中国大地甚至是全球开始发展 , 我们看到各家机构形形色色的智能硬件 , 不断地在去突破市场认知 。 ”栗浩洋提到 , 在万物智能的时代 , 孩子的学习也应该是“千人千面” 。
松鼠Ai介绍 , 三款学习机定位各不相同 , 智能学习机Y1定位“轻薄小巧” , 配有独立4G网卡 , 可以实现移动互联 。 X1与汉王书写笔合作 , 通过“知识星球”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 。 V11 plus引入智能学伴语音互动 , 探索游戏化教学 。
在现场 , 松鼠Ai展示了家庭场景中智能音箱、智能台灯、智能打印机、智能手表等硬件与松鼠Ai已有硬件的联动 。 松鼠Ai强调 , 其智能硬件将不止于学习机 , 不止于智能笔 , 而是整个智能硬件生态 。
2021年7月 , 松鼠Ai获得SIG、中信证券、NGP数亿元人民币的C1轮融资 , 用于加速AI技术投入和产品研发 。 松鼠Ai合伙人梁静在2021年12月的GET教育科技大会上提到 , 松鼠Ai已经辐射了6万多家公立学校 , 在公立学校里面有超过2400万的学生用户 , 整体学生用户数达到3000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