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梦幻西游:8开碗子山封妖,总投入不足2万,玩家声称月入过万!

大唐|梦幻西游:8开碗子山封妖,总投入不足2万,玩家声称月入过万!

文章图片

大唐|梦幻西游:8开碗子山封妖,总投入不足2万,玩家声称月入过万!

文章图片

【大唐|梦幻西游:8开碗子山封妖,总投入不足2万,玩家声称月入过万!】大唐|梦幻西游:8开碗子山封妖,总投入不足2万,玩家声称月入过万!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日常任务玩法多种多样 , 无论是单人还是团队玩法 , 肯定有一种玩法是适合你的 。 比如目前比较火热的日常玩法就有刷副本以及抓鬼 , 有能力的可以去封妖或者挑战梦魇夜叉 。 总之 , 各个领域都有职业玩家在闷声发大财 。 相对抓鬼以及杀夜叉而言 , 封妖这个玩法可能比冷门一点 , 因为只有抢到变异妖才有物品奖励 , 其余的小封妖获得物品都是随机的 。 然而依然还有职业封妖玩家的存在 , 并声称封妖投入低 , 回报高 , 月收入可以做到上万元 , 真的可以实现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近日某玩家称 , 大火区8开大唐碗子山封妖 , 能做到月入过万 , 角色的具体配置是这样的 。 两个144级的大唐号为一组 , 带全红隐攻宝宝 , 打图大唐的属性就够用 。 装备以及召唤兽方面 , 全红隐攻宝宝的价格大概700-800元一只 , 装备基本都是环装 , 全号下来不超过1800元 , 那么八个号的总投入就是1.5W 。 每日只封BY妖 , 人物挂反间计 。

接着就是具体的操作分享 , 四组号分散去封妖 , 因为是火区 , 所以放妖不停 。 做到月收入过万的前提条件就是只要刷妖就要抢到 。 收益方面 , 平均10只变异妖出一个环 , 一天最少能出三车环 。 然后加上战斗给的钱 , 一天总收益超过4000W , 消耗基本只有点卡 , 扣除其它物品奖励 , 那么每月稳定收入过万 。 投入才半组五开的钱 , 却比十开还赚钱 。

关于上述这种方法到底可行不可行呢?首先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 , 封妖的确可以赚到钱 , 但需要会操作 , 而且同区没有太多职业玩家在与你抢封妖 。 因为抢到变异妖确实很赚钱 , 要是蹦出一个大五宝就更加不用说了 。 但8开封妖能够做到月收入过万的 , 的确让人难以置信 , 因为封妖不是无限的 , 与抓鬼以及刷师门有点相似 , 达到一定数量之后 , 奖励会变少 。

退一步来讲 , 就算封妖的奖励没有改变 , 8开封妖按照每天3车60个环计算 , 战斗10场获得一个环 , 每天需要战斗600场 。 一场要2个号 , 一场2点功绩 , 也就是说一天600场战斗就要消耗总共2400点功绩 。 就算买的号是满三界功绩 , 平均2.5天就得换一个号了 。 哪有这么多高级垃圾大唐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