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剑侠世界3:萌新变成大神,你可能只差这一份秘籍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3:萌新变成大神,你可能只差这一份秘籍

文章图片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3:萌新变成大神,你可能只差这一份秘籍

文章图片


剑侠情缘系列作品——剑侠世界3 , 除了带着玩家重拾经典玩法以外 , 再游戏的人物刻画上添加了中国风美学 。 不但满足了玩家对个性化的需求 , 像暴雪、打雷、起雾等诸多天气场景 , 也实现了逼真的效果 。

在剑侠世界当中 , 护法系统属于战斗系统当中的重要部分之一 , 在这其中包括了各10种的臻品护法、绝品护法、奇品护法、良品护法和9个凡品护法 。

毋庸置疑的是 , 品质不同的护法在上阵的时候会有不同程度的战斗能力效果加成 , 每名角色在上阵的时候可以同时带4名护法 。 这里推荐优先选择臻品护法 , 因为不论从战斗能力加成方面还是护主技能方面都是属于最好的 。

选择的时候首先要对户主技能进行分析 , 护法在初始的时候会拥有一个技能 , 当每次越阶的时候会增加一个普通技能 , 每位护法最后可以拥有6个技能 。 要使用高品质技能书覆盖低品质技能 , 但要注意覆盖了之后不会返还 。 装备不同的秘籍 , 自然可以增加角色的属性而获取不同的技能效果 。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3:萌新变成大神,你可能只差这一份秘籍】每名角色最多可以选择装备三本秘籍 , 一共有秘籍升级与技能提升两种提升方法 。 秘籍提升指的是将秘籍附加属性进行升华 , 在此过程中需要秘籍经验丹 。 激活特殊属性的时候应该根据装备的主位和辅助位的秘籍内外攻类型来选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