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法国波尔多苹果店将重新装修以迎接开店十周年庆典

服务于法国波尔多的Apple Store可能会对其内部进行重新装修,店面的重新开放时间可能会与该店开业10周年纪念日相吻合 。位于圣凯瑟琳的苹果店是一家横跨两层的商店,位于波尔多的一个步行购物区,最初于2011年5月14日开业 。有报道称,未来几个月内苹果计划对该店进行重新装修,可能会在零售店10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 。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Apple|法国波尔多苹果店将重新装修以迎接开店十周年庆典】
Apple|法国波尔多苹果店将重新装修以迎接开店十周年庆典
文章图片

虽然由于COVID-19的影响,苹果商店普遍都在减少营业时间的情况下运营,但来自MacGeneration的报道称,波尔多店的关闭时间将比正常情况下更长一些 。据称,进一步减少营业时间是为了让整修工作得以进行,但又不会长时间关店 。
理论上,建筑工程将在正常营业时间之外进行,但这些营业时间可能会减少到最少的半天 。但顾客不会失去任何现有的商店服务,因为他们将继续提供,虽然可用的时间较短 。据估计翻新工程可能会持续四个月,这将与里程碑式的周年庆相吻合 。
除了作为一个重要的卖场,这家苹果直营店因在2018年12月针对法国政府的抗议和骚乱中遭到了打砸抢而闻名于世 。当时全国各地都发生了 "黄背心"抗议活动,商店被趁乱打劫者抢得精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