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币安在法国扩张业务 项目规模1亿欧元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 , 加密货币公司币安(Binance)在法国扩张业务 。币安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 它与France FinTech合作提供1亿欧元(约1.13亿美元) , 为法国加密货币、区块链发展提供支持 。
数字货币|币安在法国扩张业务 项目规模1亿欧元
文章图片

【数字货币|币安在法国扩张业务 项目规模1亿欧元】项目在11月份已经披露 , 代号Objective Moon 。币安将在法国建立研发办公室 , 与孵化器在创业培训方面达成合作 。
估值15亿美元的法国加密货币硬件公司Ledger、教育科技公司OpenClassroom也参与了Objective Moon项目 。
法国的金融科技产业发展比较快 , 已经拿到Lydia、Qonto的投资 。今年币安在全球遇到一些挫折 , 比如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向它发出禁令 ,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发起调查 。不久前币安还停止出售数字版股票代币 , 关闭新加坡交易平台 。
币安虽然是一来源于中国的企业 , 但它并不局限于一个地方 。币安CEO赵长鹏对各国的监管持欢迎态度 , 还说愿意与监管者合作 , 对于在法国设立运营中心很感兴趣 。
币安大力投资法国是不是有意在法国设立正式总部呢?对此币安法国总经理大卫·普林凯(David Princay)口风很紧 , 说暂时没有什么可以补充的 。
上个月法国央行行长曾表示 , 如果币安想在法国设立运营中心 , 必须拥有强力的反洗钱手段 。(星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