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博辉特科技:攻坚创新赋能低压电器智能制造

随着工业4.0的快速推进 , 以数字化、智能化和系统化为核心要素的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变革的方向和目标 。 低压电器制造行业在积极迈向智能制造 , 在产品的检测、包装和物流等环节基本实现自动化 , 但是全行业都面临共同的痛点和难题——如何实现装配工序自动化和全流程智能制造 。 特别是在结构复杂的智能断路器制造中 , 零部件种类多达40种以上 , 异形零件占比大 , 装配工艺复杂 , 冗长低效率的传统装配线 , 持续暴涨的人工成本 , 不可控的产品质量 , 这一系列痛点是低压电器制造行业走向智能制造的拦路虎 。

攻坚|博辉特科技:攻坚创新赋能低压电器智能制造
文章图片

塑壳断路器(博辉特科技供图)
深圳市博辉特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低压电器制造行业痛点问题 , 迅速组建项目研发攻坚团队 , 历时三年时间 , 成功研发出断路器智能数字化生产线 , 结合车间智能物流系统 , 实现无人智能化生产 。
在项目研发过程中 , 研发人员深入客户生产线 , 学习每一个生产装配环节的关键要点 , 熟悉制程工艺 , 力求做到比客户更了解产品制造工艺 。 为解决自动装配稳定性的各种问题 , 项目研发人员和客户的产品开发人员一起对产品零部件设计进行改善 , 让自动化组装的理念植入产品设计中 。 为确保项目研发成功 , 项目团队整合多方资源 , 结合现有和先进技术积极创新 , 仅大大小小的试验就多达100多次 。 在研发过程中 , 完美体现了博辉特的精准服务、高效协同、求实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价值观 。

攻坚|博辉特科技:攻坚创新赋能低压电器智能制造
文章图片

深圳市博辉特科技有限公司(博辉特科技供图)
【攻坚|博辉特科技:攻坚创新赋能低压电器智能制造】据了解 , 深圳市博辉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 公司注重技术革新与人才引进 。 专注于智能制造高端装备 , 以关键技术创新为核心 , 精准服务客户 ,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装备的整体解决方案 。 涵盖消费类电子、工业电气、新能源、半导体等领域 。 并且已通过ISO9001 /ISO14001 /ISO45001等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以智造、智测、智控、智联的平台 , 为客户打造数字化、智能化工厂 , 让制造变得智慧且简单!博辉特科技自成立以来 , 贯彻优化品质、提升效率、完善服务三大宗旨 , 产销量逐年呈指数级增长 , 预计2021—2022年科创板上市 , 为中国智能制造添砖加瓦 , 力争成为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标杆企业 。 (图 文/孙景义 马祥苍 刘彩云 来源/中国经贸文化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