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比特币大多头:今年会上10万美元 马斯克真是天才!


新浪财经|比特币大多头:今年会上10万美元 马斯克真是天才!
文章图片
图1/1

在特斯拉宣布投资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后 , 美国知名对冲基金经理、城堡投资公司(Fortress Investment)前首席投资官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随即表示 , 预计比特币价格到今年年底将暴涨一倍以上 , 达到10万美元 。
去年11月这位知名的比特币牛派曾表示 , 预计比特币到2021年底可能达到5.5万至6万美元 。
在特斯拉宣布投资比特币后 , 诺沃格拉茨表示:“你会看到美国每一家公司都做同样的事情 。 不需要投资很多 , 重要的是传递信息 , 你会看到人们蜂拥而至 , 他们来了 。 ”
诺沃格拉茨说:“现在 , 世界上最大、最富有的人都在做这件事 。 你一定会想 , 其他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会说 ,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位加密货币的长期爱好者和投资者还猜测 , 其他公司可能会考虑将他们的额外储备金投入比特币 , 可能是为了对冲通胀或美元贬值 。
【新浪财经|比特币大多头:今年会上10万美元 马斯克真是天才!】诺沃格拉茨还说 , 马斯克是一个“天才” , 他决定“倾听人民的声音” , 或权衡正在崛起的一代人的利益 。 他说:“将比特币、特斯拉、太阳能股票和ESG投资联系起来的一件事是千禧一代和Z一代 , 年轻人正在购买未来 , 他们将加密货币——比特币和其他货币——视为自己的货币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