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比特币年末继续回调 关键技术位受考验

比特币延续回落态势,过去两年来常常承担着底部角色的一道重要技术关口受到考验 。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周四在亚洲时段一度跌2.7%,新加坡时间14:15报46,700美元左右 。比特币本月已累计下跌约18%,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也普遍回落 。
比特币的节节败退使55周移动均线受到考验,它在12月闪崩和年中加密货币暴跌期间均未告破 。技术研究表明,若这一关口被有效跌破,比特币将下看40,000美元 。
数字货币|比特币年末继续回调 关键技术位受考验
文章图片

比特币走势一向动荡,进入2022年的一个重要问题是,随着疫情时代的刺激措施退坡,这样的动荡最终是否会导致比特币走低,而不是走高 。
【数字货币|比特币年末继续回调 关键技术位受考验】不过加密货币支持者的信念没有动摇,他们指出诸如金融机构兴趣增加等趋势 。
XTB Market分析师Walid Koudmani在电邮中写道,今年“大量机构投资涌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获认可度显著提升,这重新唤起了对该行业的信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