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选择私有云平台搭建应收付款管理系统有哪些优势?

应收付款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核算和管理单位与客户之间的往来款项 。 在应收款管理系统中 , 以销售发票、其他应收单、收款单等原始单据为依据 , 对企业的往来账款进行综合管理 , 及时、准确地提供客户的往来账款余额资料 , 提供各种分析报表 , 通过各种分析报表 , 帮助软件使用者合理的进行资金的调配.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

统计|选择私有云平台搭建应收付款管理系统有哪些优势?
文章图片

云平台所搭建的订单管理系统 , 拥有独立的服务器,ip,存储,可用企业自己的域名,企业自定义Log , 对接自己的企业微信公众号 。
【统计|选择私有云平台搭建应收付款管理系统有哪些优势?】 系统安全性能高 , 不用担心企业数据泄露问题
百数私有云应收付款系统集客户管理、应收管理、应付管理、管理查询、高级设置为一体 。
客户管理
统计客户名称 , 对应的负责人 , 客户联系方式 , 客户类型 , 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客户 。
应收管理
应收管理主要是从应收账统计、到账统计 , 未收账统计 , 应收发票等方面进行管理 。
应付管理
应付管理 , 帮助企业统计应付账款 , 未付账款 , 已付账款 , 支出汇总 , 应付发票等方面进行数据化统计 , 防止企业账单遗漏 。
管理查询
管理查询主要包括应收付款汇总 , 客户信息记录 , 到账记录 , 支出记录 , 应收付发票记录等 , 支持一键搜索查询 。
高级设置
设置每天提醒时间 , 提醒包括应收和应付单到期提醒、每天应收和应付提醒
百数私有云平台搭建应收付款管理系统 , 适用于中小企业的账款管理 , 它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当月每天的一应收应付款项并且可以每天发送推送提醒 , 款项收付一目了然实时更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