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选择HTTP/S还是SOCKS5代理 谁的代理IP稳定速度快

【ip|选择HTTP/S还是SOCKS5代理 谁的代理IP稳定速度快】什么是 HTTPS (SSL) 代理?
HTTPS 代理实际上是带有字母 “S”的 HTTP 代理 。 HTTPS是在HTTP上建立SSL加密层 , 并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 , 是HTTP协议的安全版 。 它有两个主要功能 , 一是加密数据 , 建立信息安全通道 , 确保传输过程中的数据安全;二是对网站服务器进行真实身份认证 。
HTTPS 代理被认为是更高级别的代理 , 是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网页或网站的绝佳工具 , 可以为企业和个人采集网页数据提供很好的支持 。
什么是 SOCKS 代理?
采用SOCKS协议的代理服务器就是SOCKS服务器 , 是一种通用的代理服务器 。 SOCKS不要求应用程序遵循特定的操作系统平台 , SOCKS代理与应用层代理、 HTTP 层代理不同 , SOCKS代理只是简单地传递数据包 , 而不必关心是何种应用协议(比如FTP、HTTP和NNTP请求) 。 所以 , SOCKS代理比其他应用层代理要快得多 。
SOCKS代理使用范围很广 , 但SOCKS有SOCK4和SOCK5之分 。 那SOCKS4和SOCKS5又有什么不同?简单来说就是SOCK4能干的SOCK5都可以干 , 反过来就不行 。
用HTTP/S还是SOCKS代理 , 需要根据不同的用途来选择:浏览器用HTTP/S或SOCKS代理、下载软件用HTTP/S或SOCKS代理、上传软件用FTP或SOCKS代理、其他方面(聊天 , MUD游戏等)一般用SOCKS代理 。
NetNut为企业提供HTTP/S和SOCKS5代理
ip|选择HTTP/S还是SOCKS5代理 谁的代理IP稳定速度快
文章图片

您可能会问 , 哪里可以既提供HTTP/S代理又提供SOCKS5代理?不少IP代理提供商都提供各种代理 , 其中NetNut代理IP特别值得推荐 。
NetNut是适用于企业和个人的HTTP/S代理 , SOCKS5代理 , 覆盖全球200国家住宅ip , 动态ip , 静态ip , 高匿ip , 超过3千万海量ip池 , 适合电商运营 , 数据抓取、SEO监测、社交账户注册 , 多账户管理 , 企业网页爬虫 , 特别是NetNut通过直接连接互联网服务商 , 提供更好更稳定的代理速度和更高的成功率 。
正值元旦和中国新年到来的时间 , NetNet为新用户提供空前的优惠活动 , 每购买套餐300美元及以上 , 就可以立减至少100美元 , 想要使用NetNut的代理ip的企业和个人 , 现在是最好的时机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