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科技2018|苹果新款Mac Pro曝光:自研64核处理器加持、3nm工艺

【快科技2018|苹果新款Mac Pro曝光:自研64核处理器加持、3nm工艺】听人描述 , 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 , 赶紧加入新浪众测 。 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 , 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
有着最贵台式机之称的Mac Pro , 也即将面临换代 , 不过苹果可不会这么快拿出来 , 最快也要到明年了 。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 , 苹果打算2022年更新Mac Pro , 而之所以要等这么晚 , 主要是在等自家的M系列芯片 , 据说新机也将提供更轻巧版本 。
据Techpowerup消息 , 苹果计划在2022年发布第四代Mac Pro 。 2022 Mac Pro将配备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苹果芯片 , 并将提供分别具有32、48以及64三种核心配置的版本 。
曝光的消息显示 , 新Mac Pro入门级32核版本将包括24个高性能核 , 32个GPU核心 , 64GB内存 , 起价为5 , 499美元;中端的48核型号将包括36个高性能核 , 64个GPU核心 , 256GB内存 , 起价为11 , 999美元;最高端的64核型号将包括48个高性能核 , 128个GPU核 , 512GB内存 , 起价为18 , 999美元 。 当前可用的存储选项从512GB到8TB不等 。
之前有行业人士就曾表示 , 基于Intel芯片的Mac产品线并不会很快消亡 。 毕竟在扩展性和多路显卡(AMD GPU)支持方面 , 当前平台仍有着更大的优势 。
按照爆料的信息看 , M2处理器将会基于5nm工艺 , 苹果会进一步提升多核性能表现(有32核心、甚至是64核心的) , 应足以应付更多线程 , 基于3nm工艺 。

快科技2018|苹果新款Mac Pro曝光:自研64核处理器加持、3nm工艺
文章图片
图1/1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