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工业平板电脑的选择需要从哪些点去进行?

工业领域自动化进程在不断的发展 , 工业平板电脑就是其中一个基本的自动化产品 。 智能制造更是制造业的主攻方向 , 对加快供给侧结构性变革、推动产业迈向高中端具有重要意义 。 工业平板电脑作为一类自动化产品 , 已经普遍的应用于各个领域 。 然而市面上的工业平板电脑品牌很多 , 性能、品质也是不太一样的 。 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工业平板电脑呢?可以从以下几点来进行选择 。
在工业环境下 , 对于工业平板电脑的稳定性要求非常的苛刻 , 为了保证设备的长时间正常运转 , 工业平板电脑必须拥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一款性能不稳定的工业平板电脑 , 不只不能保证设备的正常工作 , 还可能给企业造成经济损失 。 此外 , 性能稳定可以节省维护成本 。
想要使工业平板电脑可以更高效的为企业创造利润 , 其内部配件的性能必须合理搭配 , 一台高性能的工业平板电脑配置要尽量避免小马拉大车 , 或者是大马拉小车的情况 , 任何一个产生系统瓶颈的配件都有可能制约整个系统的良性运转 。 丰富的扩展功能也是在选择工业平板电脑时必不可少的要求之一 。 在满足不同应用时 , 可针对扩展卡提供多种选项 。 通过这种灵活的设计 , 用户可以扩展现场总线卡来实现设备间的通信 。
【平板|工业平板电脑的选择需要从哪些点去进行?】配置上的差异是工业平板电脑性能差异的主要取决点 , 对比工业平板电脑性能的话 , 首先要看两台机器是否配置是相同的或是接近的 , 配置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改变的 。 工业平板电脑一般是应用于较为复杂恶劣的操作环境中 , 要求设备本身具备良好的三防功能 , 能够防水、防尘、防震 , 为用户提供IP65等级的防水防尘前面板 。

平板|工业平板电脑的选择需要从哪些点去进行?
文章图片

(研强电子科技的工业平板电脑产品)
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领域非常普遍 , 涉及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 具有多品种、多规格、专业性强的特点 , 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工业平板电脑厂家 , 因为有着专业的销售顾问协助完成工业平板电脑的选型方案 , 使自己的资金和产品都能达到合理的搭配 。
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后期服务了 , 无论是工业平板电脑还是商用电脑 , 后期的服务都是非常重要的 。 工业平板电脑的销售厂商是有很多的 , 他们在售后上也有着一定的区别 。 有些厂商 , 如研强电子科技 , 无论是售后服务 , 还是在市场的口碑以及客户的咨询都是非常不错的 , 始终关注客户需求 , 运用创新技术 , 在机加工领域 ,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