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嘀嗒顺风车提高用户体验,建设更好的顺风车平台

【数字化|嘀嗒顺风车提高用户体验,建设更好的顺风车平台】日新月异的发展带来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变化 , 从手机开始 , 让每一位普通群众能从各种信息渠道了解到最新的世界资讯或者时政要点 , 为自己增长一些见识;让人们从各个购物渠道货比三家 , 随时买到想要的商品;乘坐公共交通的手机二维码一刷即可 , 再也不需要担心公交卡丢失的烦恼 , 再到四轮出行方式的多种多样 , 让大家能够自由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 。 各个领域的数字化进程让人们不用特意去了解就能够从身边发现 。
在国家的十四五规划中 , 也对建设数字化中国这一命题进行规划以及实践 , 嘀嗒出行平台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 , 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 , 通过自身平台的建设 , 为数字化中国这一命题的建设发光发热 。 在嘀嗒出行发展的7年里 , 主攻顺风车与网约出租车两个领域 , 将践行出行共享 , 为国内交通道路提供数字化赋能 , 在不增加新的交通路面行驶车辆的前提下 , 为交通领域的交通运输创造更多的运输力 。
嘀嗒顺风车的发展是从慢到快的过程 , 嘀嗒出行的创始人宋中杰也曾在接受采访人员采访时表示 , 要想完成企业的快速发展 , 慢下来 , 稳步发展才能促进快速发展的出现 , 而这也是嘀嗒出行7年来的发展历程 。 嘀嗒出行进行深入思考后 , 将安全与服务两方面作为发展的底层逻辑 。 在坚持的七年时光中 , 安全与服务也成为了嘀嗒出行的标签 , 不管是对用户安全考虑的车主入驻严苛审核机制 , 亦或是为双方考虑的真顺风车六步走模式 , 目的都在于用户安全的保障工作 。 同时在平台的功能中 , 也逐渐添加了二次人脸识别、一键行程分享、性别隐藏、夜间出行停止运营等创新功能 , 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顺风车出行体验 。
并且在嘀嗒出行自己的社区顺风声浪中 , 为能够了解用户需求的痛点 , 会定期发布相关的投票讨论环节 , 从用户所需出发 , 为用户带来最关心的或最担心的事情的预防工作 。 嘀嗒出行调动用户参与到平台的建设 , 让用户深度参与到顺风车行业的建设中 , 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
历经7年深耕探索 , 嘀嗒顺风车在行业也有所建树 , 并主动牵头联合各方参与到顺风车行业的顶层设计当中 , 并且嘀嗒出行也作为顺风车法律及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一员 , 参与到搭建智库 。 制定团标的工作中 。 得到多方认可的嘀嗒顺风车也将不忘初心 , 推动行业的标准、行业的建设出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