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华为HarmonyOS 2.0启动第二轮公测 新增6款nova 机型

【华为|华为HarmonyOS 2.0启动第二轮公测 新增6款nova 机型】【环球网智能报道 采访人员 张阳】华为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在手机上应用华为自研的Harmony OS系统 , 目前 , 有不少设备已经用上了HarmonyOS 2.0的开发者测试版 。 据5月10日最新消息显示 , 华为开启了鸿蒙OS 2.0开发者Beta公测 , 新增机型包括:华为 nova 6、nova 6 5G 、nova 7 5G、nova 7 Pro 5G、nova 8、nova 8 Pro、MatePad 10.8 英寸等 。

华为|华为HarmonyOS 2.0启动第二轮公测 新增6款nova 机型
文章图片

以上型号的手机用户可以开启申请注册 , 测试资格将在5月17日12:00前结束 , 名额有限 , 不过测试资格将优先提供给应用程序开发者 。
APP未上架华为应用市场的开发者 , 建议优先使用HUAWEI DevEco Studio中的云端模拟器进行体验 。
HarmonyOS 2.0开发者Beta版本增强以下特性:
16000+个APIs (支持开发手机/PAD、大屏、穿戴、车机应用)
分布式应用框架
分布式UI控件
服务卡片
DevEco Studio 2.1 Beta4
HarmonyOS 2.0开发人员测试版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 , 当前支持OTA升级体验HarmonyOS 2.0的机型有Mate X2, Mate40, Mate40E, Mate 40 Pro, Mate 40 Pro+,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款, 华为智慧屏S, 华为智慧屏S Pro, P40, P40 Pro, P40 Pro+, Mate 30 4G, Mate 30 Pro 4G, Mate 30 5G, Mate 30 Pro 5G, 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款, Mate 30E Pro 5G, MatePad Pro,和 MatePad Pro 5G 。 未来 , 华为还将发布更多适配型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