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Samsung参与新系统测试


项目|Samsung参与新系统测试
文章图片

Samsung 曾经以自家 Tizen OS 系统推出手机 , 当时此举动被视为取代 Android, 但推出的手机并不受欢迎 。 最新消息指 Galaxy 智能手表会在下一代 , 由使用多年的 Tizen OS 改为 Google 的 Wear OS 。 虽然 Android 看似是智能手机系统必然选项 , 但 Samsung 还是有测试其他系统 。
开源系统 Fuchsia OS 自从在 2016 年公开后 , 一直在默默发展 , 而 Samsung 也有加入这个项目 , 甚至成为其中一个主要的贡献者 。 未来 Samsung 极有可能采用 Fuchsia OS 系统 。 Fuchsia OS 同时支持 ARM64 和 x86-64 两种处理器架构 , 可以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计算机、智能手表、车载系统和其他嵌入式装置 。 也有消息称 Google 的智能屏幕扬声器 Nest Hub 已经使用 Fuchsia 1.0 版本 。
项目|Samsung参与新系统测试
文章图片

【项目|Samsung参与新系统测试】Fuchsia OS其实是 Google 使用自家的 Zircon 内核和 C 语言编写 , 在 2016 年正式启动的操作系统项目 。 暂时没有 Fuchsia OS 推出的正式时间表 , Google I/O 会在明天(5 月 18 日)揭幕 , 或者到时会有相关的消息公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