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数码|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日本夏普近日宣布其新款“机器人手机”RoBoHoN将于6月底在日本推出 。 新款机型被戏称为“任性小少爷” , 最大特色是可以与上代RoBoHoN进行互动 。 两个机器人手机可进行诸如对话、唱歌、跳舞等互动 。

新浪数码|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文章图片
图1/2
【新浪数码|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开发团队将其定位为“小弟”身份 , 提供与上代产品“兄长”不同的个性 。 它的个性较为温和 , 同时还会装无辜 , 另外说话的语调也会更慢些 。
外观方面 , 新款机器人的机身颜色为黑白蓝相间 , 高约19.5厘米 , 重约390克 , 可以放入包内随身携带 。

新浪数码|夏普宣布新款“宠物机器人手机” 售价约1.3万人民币
文章图片
图2/2

除了行走和通话等功能 , 每个RoBoHoN可与另一个RoBoHoN设定为兄弟 , 做为兄弟一方的RoBoHoN会有专属的互动行为 , 例如开始交谈对话与唱歌跳舞 。
配置方面则非常普通 。 新款RoBoHoN采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 , 辅以2GB运存和16GB存储空间 , 系统是相对老旧的安卓8.1 , 相机参数800万像素, 有一块2.6英寸的QVGA屏幕 , 内置有3个加速度计、3个地磁仪、3个陀螺仪和1个光线传感器 。
续航方面 , 内置电池为1300毫安时 , 充电用时和续航均为130分钟 。
售价预计为217800日元 , 合人民币12910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