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身份证领证机,为群众提供便捷体验

作为中国公民 , 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 , 而随着二代身份证的普及 , 使用身份证的场合也越来越多 , 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身份证的过程中很容易丢失 , 这时候就需要进行身份证的补办 。 以往补办身份证必须到相应的部门进行登记 , 通常要很长时间 , 之后还得亲自去取 , 很不方便 , 如今有了身份证领证机 , 领取身份证更方便了 。

人员|身份证领证机,为群众提供便捷体验
文章图片

【人员|身份证领证机,为群众提供便捷体验】身份证领证机采取无人值守式自助操作 , 办证人员可以在自助机上按照步骤进行资料的填写以及申报上传 , 自助机还可以进行指纹采集好人脸识别工作 , 利用科技手段充分保障办证的安全性 。 当身份证办理完成之后 , 就可以到自助机上自动申领了 , 十分方便 。
有了身份证领证机 , 处于外地的人员也可以方便办理 , 而且这种自助化办证领证方式不仅方便了办证者 , 也提高了政府的便民利民化建设 , 为服务型政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