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特斯拉前高管套现2.7亿美元 6月3日刚离职



新浪科技|特斯拉前高管套现2.7亿美元 6月3日刚离职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消息 , 根据最近SEC公布的资料显示 , 特斯拉高管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于6月3日离职 , 之后他执行股票期权抛售股票 , 估计套现金额超过2.7亿美元 。
吉兰2018年三季度成为特斯拉总裁 , 掌管汽车业务 。 今年3月 , 吉兰调到重型卡车部门担任总裁 , 6月他便离职了 。
【新浪科技|特斯拉前高管套现2.7亿美元 6月3日刚离职】InsiderScore研究人员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认为 , 根据SEC披露的资料显示 , 吉兰执行期权 , 抛售股票451118股 , 可能套现2.741亿美元 。 根据西尔弗曼的估计 , 吉兰还有75780股股票可以执行 。
西尔弗曼还说 , 特斯拉高管离职时不会有特殊待遇 , 也就是说他们不论离职或者被炒 , 都不会有遣散费 , 股权也不能加速兑现 。 (星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