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一日华为一世华为”,多款荣耀旧手机可升级

【芬兰|“一日华为一世华为”,多款荣耀旧手机可升级】华为被限后 , 推出的新手机和平板都没有预载 Google 流动服务和程序 , 对于国内用户影响不大 , 但海外市场的用户则要适应没有 Google 的手机 。 而独立的荣耀现在发布的国际版新机可以预载 Google 服务 , 至于之前的荣耀系列手机会如何 , 一直没有明确的答复 。

芬兰|“一日华为一世华为”,多款荣耀旧手机可升级
文章图片

芬兰网站 SuomiMobiili 报导指 , 旧款荣耀手机获得继续升级更新的机会 , 但不是由荣耀提供 , 而是华为 。 华为在芬兰的负责人表示 , 部分2021 年 4 月 1 日前推出的荣耀手机型号 , 将会继续获得华为的全面产品服务 , 包括软件更新 。 至于为什么不是以去年 11 月作为分水岭 , 是因为荣耀正式与华为分手是今年 3-4 月的事 。

芬兰|“一日华为一世华为”,多款荣耀旧手机可升级
文章图片

Honor 20、20 Pro 和 View20 会获得每月安保更新 , Honor 30、30 Pro+、30i、30S、View30 Pro、20e、20i、20S、20 Lite、10i、9A、9C、9S、9X Lite、9X Pro、10X、10X Lite、8A、8A Pro 和 8S 则会获得季度更新 。 荣耀的芬兰负责人表示会尽力向旧手机用户提供服务 。 目前华为方面还没有上述手机型号是否括升级鸿蒙 2.0 系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