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Faker:世界赛想跟LPL的队伍交手,会以夺冠为目标做好准备

“虽然在决赛中失败 , 气势受挫 , 但我认为我们的潜力还很充分 。 我们将以获得世界赛冠军为目标 , 展现出不断进步的面貌 。 ”
对T1来说 , 2021就像faker说的那样 , 是“多灾多难”的一年 。 从启用10人的大名单开始 , 在夏季赛因为更换现有的教练组 , 经历了很多变化 。 但最终还是如愿地进了世界赛 , 而且还是直接进入了小组赛 。 虽然在LCK夏季决赛中输给了dk , 但很明显取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

faker|Faker:世界赛想跟LPL的队伍交手,会以夺冠为目标做好准备
文章图片

而且 , 在世界赛的舞台上 , 他们将与世界上很多顶级的队伍从同一起跑线出发 。 现在T1只面临着世界赛这一最重要的舞台 , 对于代表T1的李相赫和代理教练孙石熙来说 , 世界赛意味着什么呢?
【faker|Faker:世界赛想跟LPL的队伍交手,会以夺冠为目标做好准备】对于能进入世界赛 , 尤其是在区域资格赛中取胜 , 无论是教练还是Faker都感到很欣慰 , 教练表示虽然赛前有想过队伍会获得三号种子 , 但过程显然比想象中的更艰难 , 而Faker则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是多灾多难的 , 选手和整个团队也没有什么休息时间 , 走到今天真的很辛苦 , 但他也同时认为 , 因为我们世界赛是从小组赛开始的 , 所以队伍有很多时间准准备 , 这很有意义 。

faker|Faker:世界赛想跟LPL的队伍交手,会以夺冠为目标做好准备
文章图片

对于今年夏季赛决赛的失利 , 教练认为 , 如果第二局以不同的方式去打的话 , 完全是有机会夺冠的 , Faker也透露决赛自己的发挥没能达到预期的水平 , 通过跟DK的决赛 , 学到了很多东西 , 以决赛失败的经验 , Faker表示希望在世界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
接下来的世界赛自然是后续采访的重点 , 当被问及有什么想交手的队伍时 , T1教练表示 , 比赛风格上 , 如果我们跟LPL的队伍相遇 , 可能会出现有趣的BP , 我们也可以按照那种以地图资源展开搏杀的方式去打比赛 , 所以很想跟LPL的队伍见面 。

faker|Faker:世界赛想跟LPL的队伍交手,会以夺冠为目标做好准备
文章图片

Faker也表示最近关注的赛区是LPL , 如果遇到LPL , 粉丝们会觉得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 每当与LPL比赛时 , 比赛本身就会受到很多关注 。
最后谈到对于今年世界赛的决心时 , T1教练表示 , 以夺冠为目标 , 我会竭尽全力做好准备 , 让大家看到好的一面 。 Faker表示:
“虽然在决赛中失败 , 气势受挫 , 但我认为潜力还很充分 。 将以世界赛冠军为目标 , 展现出不断进步的面貌 。 虽然在LCK决赛中遗憾地失败了 , 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 我认为 , 再次与DK相遇并取得胜利可以成为我们队员最大的证明 , 希望能展现出让粉丝们满意的比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