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DOTA2:下面8调查后无菠菜嫌疑,前妻小糯米坐不住了

剑侠世界|DOTA2:下面8调查后无菠菜嫌疑,前妻小糯米坐不住了

文章图片

【剑侠世界|DOTA2:下面8调查后无菠菜嫌疑,前妻小糯米坐不住了】剑侠世界|DOTA2:下面8调查后无菠菜嫌疑,前妻小糯米坐不住了

经过最近一个月的 LGD 研究 , 俱乐部公开宣布 下面8没有假比赛 。 作为刀圈的“正义使者” , 我们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对这一过程结果的看法 。..前天 , LGD俱乐部正式宣布xiao8对这场假比赛风暴没有问题 。 更值得一提的是 , LGD在正式发布调查结果时 , 强调了小8过去收到的说法不实 。 换句话说 , 之前小糯米的爆料都是假的 。



这里需要提一下小糯米和小8之间的不满 。 此之前因为离婚的时候 , 为了孩子的抚养权 , 两人就从相爱变成想杀 。 小糯米甚至报道了小8表现得像PC一样 , 但小8也在直播间回应了这件事 , 很多玩家和粉丝选择了相信小8 。LGD设立监控中心后 , 小糯米也提出了质疑 。..




LGD公布最终调查结果后 , 下面8最后一点嫌疑都没有 。 而怼了好半天的小糯米则是在社交媒体上说 , 俱乐部正在强行洗白下面8 , 而自己的各种实锤都被删除 , 她对LGD的行为非常生气 。 她还披露了当年的所有事件 , 包括微信转发记录和各种证据 。





连小糯米都用瘾君子来形容小8 。 事实上 , 小糯米的言论表明她无法真正接受LGD公布的调查结果 。 她不仅在社交媒体上提出质疑 , 还透露LGD因停电封禁了小糯米 。 糯米不见了 。 这条消息造成了她不敢在俱乐部强硬的错觉 , 因此用这种方式横向证明了小8的清白和俱乐部的公平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