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梦泪甜蜜晒出领证视频,这下粉丝终于放心了

提到在王者荣耀里面的梦泪 , 一定是很多玩家的喜欢的选手 。 作为AG的牌面选手 , 梦泪曾取得无数成就 , 其中最辉煌的就是在KPL赛场上完成了韩信偷家的壮举 。 从此以后很多玩家 , 都将梦泪当做自己的偶像 , 梦之泪伤这个昵称可以说是王者荣耀的标志 。 后面的梦泪虽然很少出现在职业舞台上 , 但选择直播的他 , 依然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 拥有许多粉丝 。
【兮兮|梦泪甜蜜晒出领证视频,这下粉丝终于放心了】
兮兮|梦泪甜蜜晒出领证视频,这下粉丝终于放心了
文章插图

不少观看梦泪直播的粉丝 , 除了对梦泪的技术欣赏之外 , 更是对他的个人感情问题非常八卦 , 经常会在直播间里催婚式的发弹幕 , 这也成为众多粉丝的欢乐源泉 。 而在8月 , 梦泪终于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 向自己的女朋友兮兮求婚了 。 这一次的求婚事件轰动了整个KPL , 不少的网友通过梦泪发出的视频也是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

兮兮|梦泪甜蜜晒出领证视频,这下粉丝终于放心了
文章插图

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播 , 成功找到他的爱情 , 不少的粉丝内心也充满甜蜜 , 纷纷对其送上祝福 , 一些好友直接表示希望早日看到他们的好消息 , 而这个好消息就是迈入婚姻的殿堂 。 本以为在8月份求婚 , 两个人应该没有那么快 , 谁曾想9月梦泪就官宣了领证 。 在9月9日 , 梦泪发出了一则视频 , 视频里面是他和兮兮两人在领证的过程 。 区别于直播间的古灵精怪 , 两个人的脸上除了喜悦之外还有一些羞涩 , 非常正式地拍了照片 , 看着目光坚毅的梦泪 , 网友也都感觉到了他的决心和信心 。

兮兮|梦泪甜蜜晒出领证视频,这下粉丝终于放心了
文章插图

虽然速度很快 , 但网友还是非常开心的 , 梦泪的这则消息也是被粉丝点赞 , 纷纷送上祝福 。 作为KPL的元老选手 , 梦泪突然结婚 , 让不少人感觉时光飞逝 , 而梦泪自己也是配上一句:终是韩信放下枪!这句话戳中了广大玩家 , 曾经的追梦少年 , 也在生活之中找到了自己的梦想 , 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人 。 圈内好友的祝福络绎不绝 , 其中一诺的留言让大家感觉太经典 , 他表示打野的尽头是兮兮 , 引起了玩家的赞同 , 对于这句调侃 , 梦泪相信也是笑呵呵的看完 。
随着梦泪领证 , 粉丝的心愿也是达成了 , 拥有全网玩家祝福的梦泪 , 以后的生活相信会更加幸福 , 不知道梦泪的儿子会不会也是一位野王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