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斗鱼国民大舅哥有多深情?与兔兔甜蜜对唱,制造浪漫烟花


地下城与勇士|斗鱼国民大舅哥有多深情?与兔兔甜蜜对唱,制造浪漫烟花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斗鱼国民大舅哥有多深情?与兔兔甜蜜对唱,制造浪漫烟花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斗鱼国民大舅哥有多深情?与兔兔甜蜜对唱,制造浪漫烟花

【地下城与勇士|斗鱼国民大舅哥有多深情?与兔兔甜蜜对唱,制造浪漫烟花】斗鱼近期制作了一档十分有趣的综艺节目《长白山一家人》 , 共邀请12位男女主播 。 奔赴长白山体验乡村生活 , 这些主播包括了正直博、林见鹿、国民大舅哥、大嘴love等等 。 官方还为他们设定了剧本 , 正直博饰演董事长 , 他的秘书是女主播梅夕不是梅西啊 。 而国民大舅哥则是秘书的前男友阿毛 , 兔兔是大舅哥心目中的校园女神等等 , 这些设定也让此次东北冰雪之旅更加有趣了 , 在到达长白山之后 , 他们也快速适应了这里 。

在第一天晚上 , 大家也齐聚村长家 , 吃了地道的东北美食 , 并在饭后迎来了娱乐活动 。 除了全程直播 , 跟水友们互动以外 , 主播们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 为了更快带入剧本中的角色 , 他们开始猜测人物关系 , 全程笑点多多 , 而直播间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

到了第二天的时候 , 官方依旧在晚上安排了活动 。 第一场活动 , 大家聚集在一起唱KTV , 而大舅哥也跟兔兔一展歌喉 。 有意思的是兔兔没有化妆 , 素颜竟然更加清纯可人 。 主持人准备了几首歌 , 采用接歌的模式 , 每个人唱几句歌词 。 大舅子和兔兔则唱了几句王菲的《我愿意》 。 后来大家也开始随意点歌 , 看得出来大舅子虽然唱歌很好听 , 也不跑调 , 但对唱歌的热情不高 , 因为节目组还安排了放烟花的活动 , 这才是大舅子最期待的部分 。

而在第二场活动中 , 大舅哥展现了爱玩的天性 , 户外直播也交给了兔兔 。 大舅哥为了给兔兔放烟花 , 找了好几种不同的烟花 , 五颜六色的烟花在雪地绽放十分浪漫 。 兔兔惊喜的多次尖叫 , 还想起学生时代放烟花的情形 , 忍不住问大舅哥:你觉得自己是捣蛋的坏男孩吗?

随后 , 大舅哥还找到了最好玩的烟花旋转小陀螺 , 点燃一个扔到地上 , 一边绽放一边旋转 , 兔兔也觉得十分惊艳 。 大舅哥更是恶搞了大嘴 , 趁他不注意放在其身旁 , 嘴哥瞬间被吓到跳起来 。 正直博也拿小陀螺点燃 , 向远处扔过去 , 制造了更浪漫的绽放效果 , 兔兔开心地连连欢呼 。

足以可见大舅哥情商很高 , 知道如何让兔兔开心 , 毕竟这次的节目是一男一女组CP , 大舅哥在尽显自己的魅力时 , 也跟兔兔之间相处得很融洽 。 这次的《长白山一家人》从12月17号一直持续到20号 , 全天24小时不间断直播 , 之后的节目相信一定会更加精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