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FIFA22》游戏能力值榜梅西再度力压C罗 梅罗谁更强又引口水战

足球游戏新作《FIFA22》将在今年10月发售 , 开发商EA SPORTS日前公布了梅西和C罗在新作中的评分 , 其中梅西93分 , C罗91分 , 阿根廷人已经连续四年FIFA游戏评分第一 。
这份榜单再次引发了足球世界关于梅西、C罗谁更强这一恒久话题的探讨 。 这不 , 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两位名宿就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间激辩起来了 。
10年来C罗能力值首次跌出前二
作为最受欢迎的足球游戏 , FIFA系列以其真实性和互动性一直长盛不衰 , 陪伴了几代球迷 。 FIFA系列每年公布一版新游戏 , 每年的数据都会根据俱乐部和球员水平变化更新 。
能力值是最直观反映一个球员在游戏中的身价和水平的数据 , 由于FIFA游戏中基本所有的球员都和现实联赛中一样 , 所以他们评估的数据具有相当大程度的参考性 , 不少欧洲球探都拿着FIFA的数据去寻找未来之星 。
EA公司此前曾介绍 , 所有FIFA游戏的数据都来自World Football Web Editor社区 , 该社区有8000多名会员 。 他们都在为游戏贡献力量 , 同时他们还配置了数百名数据编辑 , 分别负责世界各地的600多支球队 。 这是一大笔宝贵的有效数据 , 而且仍处在不断的增长中 , 特别是顶级联赛部分 。

数据|《FIFA22》游戏能力值榜梅西再度力压C罗 梅罗谁更强又引口水战
文章图片

《FIFA22》能力值排名 , 梅西领跑
在最新公布的《FIFA22》中 , 梅西的能力值高达93 , 傲视群雄 。 其中 , 他的速度值是85 , 盘带能力是95 , 射门能力92 , 防守能力34 , 传球能力91 , 身体对抗是65 。 除了防守和身体对抗 , 梅西的其他能力值几乎都被拉满 。 紧随梅西之后 , 最近两个赛季闪耀世界足坛的莱万多夫斯基则以92的能力值排名第2位 。
而在他们之后 , C罗、德布劳内、姆巴佩、内马尔和奥布拉克的能力值都是91 , 并列第3位 。 C罗的各项能力分别是:速度值87、盘带能力88、射门能力93、防守能力34、传球能力82、身体对抗75 。
值得一提的是 , 自从《FIFA11》开始 , 这也是C罗近10年来个人能力值首次跌出前二 。
《FIFA22》总评分达到90分及以上的球员如下:
1、梅西 , 93
2、莱万 , 92
3、C罗 , 91
3、德布劳内 , 91
3、姆巴佩 , 91
3、内马尔 , 91
3、奥布拉克 , 91
8、凯恩 , 90
8、坎特 , 90
8、诺伊尔 , 90
8、特尔施特根 , 90

数据|《FIFA22》游戏能力值榜梅西再度力压C罗 梅罗谁更强又引口水战
文章图片

游戏中的能力值
名宿们为梅罗谁更强吵得像五岁小孩
按照《FIFA22》的能力值数据 , 梅西全面且拥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 , 让其在场上可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帮助球队进球并取得胜利 。 之前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 , 无论球队的输赢 , 梅西大概率都会当选评分最高的球员 , 久而久之就出现了梅西控制了足坛评分机构的梗 , 而这一次梅西能够力压过去几个赛季表现出色 , 并且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莱万以及宿敌C罗高居第一 , 也让不少球迷调侃:看来梅西还控制了EA这家游戏公司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