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9月15号英雄联盟手游开启C测!

亲爱的召唤师:《英雄联盟手游》限量测试将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14:00开启 , 代号“金克丝” 。
参加过先锋测试、超燃测试的召唤师 , 将自动获得代号“金克丝”测试资格 。
之前测试使用的客户端无法自动升级至最新客户端 , 请各位召唤师前往官网下载最新客户端 。
召唤师可使用QQ或微信登录游戏 , 需与此前参与测试账号保持一致 。
【英雄联盟手游|9月15号英雄联盟手游开启C测!】2021年9月15日下午14:00
本次限量测试仅限安卓平台体验 。
匹配模式全天开放;
排位模式在召唤师等级到达10级后全天开放 , 排位赛禁用英雄(Ban/Pick)功能同时开启 , 双方各自禁用3个英雄 。
大乱斗开放时间:9月22日上午10:00
特别说明 , 本次测试排位赛季不作为正式赛季结算 , 不包含赛季奖励 。 测试结束之后 , 玩家的段位信息会在不删档不限号开启后重置 , 召唤师账号资产内容(点券、英雄、皮肤、蓝色晶石以及藏品)将被保留 。

    推荐阅读